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索尼总裁透露:PS3年底在北美发售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7 10:09 游戏机实用技术

  索尼公司首席执行官霍华德·斯汀格近日接受了国外记者的采访,在谈话中他回顾了上任以来的经历以及索尼未来的战略构想,然而最令玩家关心的是他透露了PS3的大致发售时间。

  斯汀格在访谈中表示,PS3将会在2006年年底也就是寒假期间在北美市场发售,并表示:“如果PS3能够带给玩家他们想要的东西,那我们就算成功了。”

  众所周知,索尼之前宣布会在2006年春天发售PS3,但现在舆论一致认为,索尼不得不因为种种原因而延迟主机的发售日。斯汀格表示之所以推迟发售,是因为公司目前正在对影响PS3成功与否的关键部件——蓝光光驱做最后的调整。PS3对索尼的战略部署来说意义非同寻常,他还风趣地把PS3比作“穷人的蓝光播放器”,因为它即可以玩游戏又能使用蓝光光盘而且价格相对较低。

  蓝光光盘的主要对手是东芝公司的HD DVD,而微软最近宣布加入HD DVD的阵营,很明显是打算用Xbox 360来进一步瓜分索尼的市场,因此外界普遍认为索尼目前的情况不容乐观

 


索尼PS3春季推出无望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索尼光盘规格之争将败 PS3受牵连? (2006-03-06 14:00)
黑客扬言要攻破蓝光和HD-DVD的加密系统 (2006-03-03 10:15)
蓝光播放机5月23日开卖 价格999美元 (2006-03-02 10:05)
吴宇森、周润发联手《勒颈》!多幅游戏画面公开 (2006-03-01 11:39)
调查显示:索尼PS3知名度远高于XB360 (2006-02-27 11:35)
索尼PS3主机全部组成单元成本公开 (2006-02-27 09:41)
PS3伦敦茶话会 更多性能细节透露 (2006-02-24 14:19)
日本媒体报道:PS3可能06年登陆中国 (2006-02-24 11:27)

热 点 专 题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