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星际争霸 幽灵》大震撼片头动画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2 15:55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历经多次跳票的暴雪著名全平台潜入动作游戏《星际争霸 幽灵》暂定年底发售,先来欣赏本作的片头动画吧。

    点击这里下载并欣赏

  本作以潜入型动作冒险的形式重现经典即时战略游戏《星际争霸》的故事背景和游戏世界。玩家要扮演的是《星际争霸》里著名的人类特种兵NOVA。游戏里的故事任务模式准备了大量与《星际争霸》原作紧密相连的任务,这些任务都充满了致命的危险,执行过程中可谓步步为艰,要顺利达成目标,玩家就必须在不同情况下思考采用各种不同的战术,并活用NOVA的各种特技(如隐身等)和各种武器,才能绝处逢生,完成各种看起来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在《幽灵》里玩家不但可以在这里看到大量熟悉的《星际争霸》环境,还可以看到很多熟悉的兵种,当然也会包括有部分在原作中从来没出现过的兵种。

《星际争霸 幽灵》相关画面一


《星际争霸 幽灵》相关画面二

   

《星际争霸 幽灵》片头动画  
相关视频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星际争霸 幽灵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星际争霸 幽灵 产品

 相关报道
E3 《星际争霸 幽灵》游戏画面新公布 (2005-05-19 16:18)
暴雪为《星际争霸 幽灵》上市辟谣 (2005-02-17 17:20)
星际争霸 幽灵 又将延期 (2004-06-22 12:09)
三款Xbox游戏大作继续宣布延期发售 (2004-04-29 14:26)
买《星际争霸:幽灵》竟然赠送手枪? (2004-01-25 21:26)
《星际争霸:幽灵》NOVA支援系统细节公布 (2003-10-14 13:01)
组图:暴雪大作《星际争霸幽灵》报道 (2003-09-28 12:04)
《星际争霸:幽灵》巨量情报 (2004-06-16 18:0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