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游戏 >  正文
组图:暴雪大作《星际争霸幽灵》报道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9-28 12:04 eNet硅谷动力

  无庸置疑,暴雪的任何一个小举动都会引来玩家无限的遐想,就像前一阵各大网站上争先恐后地公布其网游巨作《魔兽世界》的最新截图,确实是一呼百应!毕竟,BLIZZARD就代表着超凡的品质。所以,下面的消息自然也会让玩家小小地骚动一下!

  




《幽灵》游戏画面一
《幽灵》游戏画面二
《幽灵》游戏画面三




《幽灵》游戏画面四
《幽灵》游戏画面五
《幽灵》游戏画面六




PS2操作方式
GAMECUBE操作方式
XBOX操作方式

  来自东京电玩展现场的消息,暴雪在会场展出了开发中的多平台战术动作游戏《星际争霸:幽灵(ghost)》,由于其前作即时战略游戏《星际争霸》巨大的影响力,《ghost》也被理所当然地视为2004年度最受期待的游戏之一。会展上除了展出了游戏画面外,还放出了三大主机操作方式示意图。从示意图看来,游戏的操作方式非常丰富,除了一般的动作(手雷)、射击、跳跃、攀爬外,还有切换进狙击模式的按键、视野键等,由专门设置了控制摄影机的摇杆看来,游戏里将支持自由旋转视角,悬挂和锁定目标也使用了专门的按键操作。既然操作都已经公布了,似乎有理由相信《ghost》将离我们越来越近了,而让PC玩家失望的是有关这款游戏是否“pc版”的一丝消息都没有。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幽灵袭来 暴雪可曾抛弃PC玩家? (2002-11-14 15:00)
图文:忧喜参半 暴雪全新力作曝光 (2002-09-23 15:00)
多图:暴雪的星际争霸做成动作游戏 (2002-09-21 16: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