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其他 > PS2 >  正文
星际争霸 幽灵 又将延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2 12:09 Emu-Zone

  


《星际争霸 幽灵》女主角拿抢乱射图

  暴雪日前证实了他们正在开发中的全平台游戏《星际争霸·幽灵》将肯定不会在2004年内与玩家见面。

  据其中的一位开发者说“因为要改进游戏的设计和对一些游戏特效的进化,所以全球发售日将延后。”

  “我们一直把《星际争霸·幽灵》的开发当作我们最重要的开发计划”,Mike Morhaime(暴雪公司的董事兼创始人,“给我们更多的时间是为了可以让我们把游戏改进到它能满足玩家对暴雪产品一向的期待,对于延期我们很抱歉,但我们有信心利用这些多出来的时间里我们可以把他做成更完美的游戏。”

  这其实并不是第一次《星际争霸·幽灵》的延期,最早的公布日是定在2003年6月。在那个时候,暴雪声称“游戏将会在可以发售的时候发售。”

  对于游戏的延期玩家总是感到失望,但对于游戏的品质的改进,玩家又是如此的渴望。所以我们可以做的只有等待。希望暴雪可以延续他一向的优良品质的作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星际争霸 幽灵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星际争霸:幽灵》巨量情报 (2004-06-16 18:07)
《星际争霸:幽灵》最新清晰图片 (2004-06-16 18:06)
《星际争霸 幽灵》正式宣布延期(图) (2004-06-21 12:44)
买《星际争霸:幽灵》竟然赠送手枪? (2004-01-25 21:26)
《星际争霸:幽灵》NOVA支援系统细节公布 (2003-10-14 13:01)
幽灵袭来 暴雪可曾抛弃PC玩家? (2002-11-14 15:00)
星际争霸—地图:The Hunters II (2000-10-27 16:00)
幽灵 (1999-11-01 17: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