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垄断事件了结 NBA版权分售五家厂商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3 14:46 新浪游戏

    来自NBA的最新消息,美国职业篮球联盟(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今日正式决定,将NBA系列资料的长期使用授权分别给予五家游戏厂商。

  这这五家游戏厂商分别为ATARIEAMidwaySONY 以及Take-Two,另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NBA以及其传播媒体伙伴将能从这些厂商的合约中得到总值约4亿美金的合约金,不过NBA拒绝透露合约中的详细金额数目。

  NBA方面并表示他们更喜爱非独家垄断的授权合约,因为他们相信这样将有助于提升NBA主题游戏的内容及品质。

  根据知名产业研究机构NPD集团的调查,他们估计运动类型游戏在去年的销售总金额达 1180亿美金,其中篮球游戏便是仅次于足球类游戏的最热门运动游戏类型之一。

NBA logo

NBA官网地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BA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蜘蛛人VS猫女 EA公布神奇漫画3D格斗 (2005-03-18 12:09)
NBA2K系列独占授权 NBA LIVE系列完结? (2005-03-18 11:40)
NDS版《极品飞车 地下狂飚2》游戏画面公布 (2005-03-16 11:11)
看EA的发起之路 二十年收购大事记 (2005-03-07 13:51)
EA正式发表NDS《极品飞车 地下狂飚2》 (2005-02-02 11:32)
前EA创始者Trip Hawkins被AIAS授予荣誉成就奖 (2005-02-02 10:04)
EA称Take2以愚蠢的价格取得了MLB独占协议 (2005-01-27 13:47)
世嘉变卖运动游戏制作部门 退出体育游戏市场 (2005-01-25 17:4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