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EA称Take2以愚蠢的价格取得了MLB独占协议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7 13:47 电玩俱乐部

  Major League Baseball Players Association (MLB)――职业棒球大联盟独占协议被Take2签下后,EA面对采访的记者发表了如下回应:

  事实上,棒球游戏只占据了EA体育游戏系列中很小的部分,远远小于橄榄球,篮球和足球,毕NASCAR,高尔夫还要小,甚至小于冰球,这不是我们的主要业务。(EA去年从棒球游戏上获得了6000万美元的收入。)

  这次独占合同的花费金额已经超过了EA所能承受的限度,Take2以愚蠢的价格(stupid money)取得了这份合同上。不过同时也说明体育游戏市场竞争激烈,我们会认真对待一切竞争对手。

  分析家认为,Take2此举是向EA表明自己仍然会争夺体育游戏市场,继续挑战EA霸主的地位,虽然Take2表现出了非常积极的一面,但由于此协议估计将花费2亿5百万到2亿2千万美元,为了保证盈亏平衡,建议take2重新考虑当初20美元的定价策略。

 
   机种:[PS2]

Take2的ESPN系列人气很高

作者:Ash管理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电子艺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EA成功收购《战地1942》开发商D.I.C.E (2005-01-27 12:55)
Take-Two收购开发团队 世嘉宣布退出体育游戏市场 (2005-01-25 17:15)
电子艺界下一步最应该收购的十大事物 (2005-01-24 10:47)
Activision收购开发团队反为死对头EA作嫁衣 (2005-01-21 16:07)
新闻大鳄默多克进军游戏市场 电子艺界EA面临收购 (2005-01-20 11:09)
Ubi密谋抵御计划 EA称并未恶意收购 (2005-01-17 11:59)
陈天桥明日出任Actoz董事长 收购案一石三鸟 (2005-01-12 18:05)
TOM收购无线游戏商借机扩张海外市场 (2005-01-11 13:1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