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世嘉变卖运动游戏制作部门 退出体育游戏市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5 17:4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当去年世嘉和Take-Two Interactive签署共同发行ESPN游戏的协议时,许多业内人士已经开始怀疑世嘉打算卖掉其体育游戏工作室Visual Concepts。圣诞节前有消息称,在交易内容中世嘉允许Take-Two购买Visual Concepts,这更加证实了人们的猜测。

  今天,世嘉终于这么做了。在今天早晨Take-Two宣布获得MLB(美国职棒大联盟)版权后,世嘉和媒体证实他们已经将Visual Concepts卖给了Take-Two。

    消息还称,世嘉卖出这个开发ESPN NFL 2K5和ESPN NBA 2K5的著名工作室的价钱仅仅为2400万美元。价钱如此之低是因为EA对NFL版权的垄断和其与ESPN15年的独家合同,Visual Concepts将不能再使用这些著名商标开发游戏。

  尽管交易的具体方式没有公布,Take-Two将成为Visual Concepts的独家拥有者,同时还拥有Visual Concepts名下开发ESPN NHL 2K5和ESPN MLB 2K5的Kush Games。据猜测,这家工作室将开发Take-Two的下一部棒球游戏。

  美国世嘉的CEO Naoya Tsurumi说:“ESPN游戏并不是世嘉在南美市场的主要盈利对象。当我们意识到ESPN游戏的问题时,我们必须保证西方市场收入的增长。”

  除了Visual Concepts卖出的消息外,两家公司还签署了另一项合作协议。sega将在亚洲地区出版Take-Two的游戏,而Take-Two将把Visual Concepts的游戏开发到街机平台。

世嘉体育大受玩家好评的2K系列

世嘉体育大受玩家好评的2K系列

(小妖/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嘉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多罗罗》最终BOSS战攻略 (2004-10-18 14:42)
《多罗罗》最终BOSS战攻略 (2004-09-17 12:16)
《J联盟职业创造球会》攻略一 (2004-06-16 17:49)
《光明之魂2》游戏心得 (2004-06-15 15:57)
Take-Two收购开发团队 世嘉宣布退出体育游戏市场 (2005-01-25 17:15)
超级可爱 世嘉推出“iDog”iPOD狗狗 (2005-01-25 13:04)
《新光明力量》预告视频 (2005-01-24 12:04)
游戏名厂世嘉(SEGA)小口久雄社长访谈 (2005-01-24 11:1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