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NBA2K系列独占授权 NBA LIVE系列完结?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8 11:4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日前Take-Two的CEO Paul Eibeler发表讲话说:“我们已经与NBA进行多次接触,我们希望能在接下来的几周给大家满意的答复。”Paul所说的就是Take-Two正在努力争取取得NBA游戏的独家开发权的问题。

  在EA取得美国足球大联盟的独家游戏开发权之后,Take-Two也取得了美国职业棒球联赛(Major League Baseball)的独家游戏开发权,加上育碧和微软,这4家厂商已经将北美几乎全部体育联赛瓜分,但是全世界最成功的知名度最高的联赛之一NBA还没有被独占。EA在很早之前就开始和NBA接触,也发行了NBA Live系列,但是EA并没有取得独占的版权。NBA没有轻易将独占权完全交给一家公司。

  不过近日已经有业内人士的消息称,Take-Two已经完全取得了NBA的独占游戏开发权,也就是说,在合同期内,包括EA在内的任何游戏公司都不得开发与NBA联赛有关的游戏,NBA Live系列暂时会告一段落。事情的发展还有待进一步的明朗化,喜欢NBA系列游戏的玩家请留意我们的后续报道。

NBA LIVE 2005

ESPN NBA 2K5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BA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ESPN NBA 2K5 产品

 相关报道
Xbox神作 《分裂细胞3》评分评语 (2005-03-18 09:52)
《王国之心》COSPLAY (2005-03-18 09:49)
《三国志》、三国演义武将排名榜 (2005-03-18 09:31)
灵魂 (2005-03-17 14:24)
世嘉《三国志大战》最新画面、情报公开 (2005-03-17 09:37)
《龙珠二世2》3月18上市 (2005-03-16 16:46)
龙背上的骑兵2 封印之红 背德之黑 (2005-03-16 15:01)
NDS版《极品飞车 地下狂飚2》游戏画面公布 (2005-03-16 11:1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