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灵魂能力3》PS2独占 预定秋季推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3 09:2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在最新一期的GamePro杂志中,首度公布了NAMCO超人气3D刀剑对战游戏的最新作《灵魂能力3(Soul Calibur 3)》的介绍以及部分游戏画面。

  《灵魂能力3》是NAMCO于SYSTEM 11街机基板上首创的刀剑类3D格斗游戏《刀魂(Soul Edge)》的续作,之后曾在DC上推出续作,并跨平台于PS2NGCXbox上推出第二作,是与铁拳系列齐名的NAMCO 两大招牌游戏。

  据GamePro的报道指出,《灵魂能力3》将会是一款PS2独占的游戏,而不再以前作的跨平台方式推出。游戏将新增3名角色,可用角色总数达到25个,游戏的场景也将更为丰富多变。就目前已公布的图像中,可确认其中一名新角色将会是手持巨大环型剑的女性角色,另外游戏画面中也有日本艺妓装扮的女性角色出现,但尚不确定是既有角色的第XP造型还是全新角色。

  除了默认的可选角色之外,本代也加入了自定义角色编辑功能,玩家可以自行建立属于自己的角色,可变更包括性别、使用的武器,甚至是职业,并在游戏中的“世界竞赛模式”中争取积分排名。除外游戏还将提供包括“灵魂能力竞技场模式”以及“博物馆模式”等供玩家选择,博物馆模式中也将收录系列作的相关历史回顾资料,而之前大受好评的“演武模式”也得以完美保留。

  《灵魂能力3》预定2005年秋季推出,进一步的情报请留意我们的后续报道。

  

新浪游戏_《灵魂能力3》PS2独占
《灵魂能力3》相关画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灵魂能力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灵魂能力2 产品

 相关报道
《铁拳5》游戏美女满街跑 只为推广游戏 (2005-03-22 12:27)
着眼下一代游戏开发 NAMCO决定换帅 (2005-03-22 11:27)
正式确认 《帝国时代II》将登场NDS (2005-03-22 11:19)
NAMCO敢达 最新电视广告 (2005-03-17 10:50)
《遗迹传说》声优阵容、新画面公布 (2005-03-15 13:34)
涂鸦吃豆人 (2005-03-11 16:59)
PS2《铁拳5》典型角色武功详评(图)(5) (2005-03-10 12:33)
《冷冻恐惧》、《兄弟连》、《废弃之地》等几个新游戏简单点评 (2005-03-09 09:3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