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NAMCO敢达 最新电视广告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7 10:5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机动战士敢达 一年战争》NAMCOBANDAI共同合作开发,游戏以整个“机动战士敢达”系列中最让玩家津津乐道的“一年战争”为故事主轴,让玩家以机器人动作游戏方式体验“机动战士敢达”的独特魅力,将于2005年4月7日推出。现在先请玩家欣赏本作的精彩电视广告。

    点击这里下载

  本作以“一年战争”的TV动画版第43话和3部剧场版作品为基础,关卡总数在20个以上。游戏的主题是“一年战争体感ACT”,让玩家亲身体验一年战争。游戏中的任务类型主要分为地面、宇宙战和射击三种,其中地面战采用了《刀魂》的专业格斗游戏引擎为参照,而宇宙战则是融入了《皇牌空战》的制作经验。在游戏中,玩家扮演一年战争的主角阿姆罗。游戏是以完成任务的形式进行的,其中不仅有常规的地上任务和宇宙任务,还有以往同类游戏所没有的“射击任务”。

新浪游戏_《敢达

机动战士敢达新作画面一


新浪游戏_《敢达

机动战士敢达新作画面二

  

NAMCO敢达 最新电视广告

如果不能正常观看请刷新页面
点击鼠标右键可选择全屏
《机动战士敢达 一年战争》电视广告

宽带视频 窄带视频 下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AMCO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报道
机动战士敢达 一年战争 (2005-02-01 15:33)
NAMCO《机动战士敢达 一年战争》新情报公布 (2005-01-24 15:01)
BANDAI将发卖PS2上所有敢达游戏廉价版 (2005-01-07 09:39)
机动战士敢达 敢达VSZ敢达 (2004-12-10 16:02)
机动战士敢达 飞马计划官方主页开设 (2004-12-09 11:35)
《敢达VSZ敢达》 新情报 (2004-11-08 10:43)
BANDAI发表PSP版《机动战士敢达》 (2004-11-02 12:06)
机动战士敢达新视频预告 (2004-11-01 14:0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