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铁拳5》游戏美女满街跑 只为推广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2 12:27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在NAMCO于日前在秋叶原9家零售店铺举办的《铁拳5》售前宣传活动中,出现了3名装扮成游戏角色的接待女郎,与现场玩家一同参与活动。

  本次的活动在日本东京知名的“电器街”秋叶原9家游戏零售店铺举办,每个店铺都设置有 PS2版《铁拳5》试玩机台,并配备了HORI所推出的《铁拳5》专用摇杆,游戏中包括默认与隐藏角色在内的所有角色以及外型装扮等都开放可供选择。

  现场的COSPLAY接待女郎共有3名,分别装扮成成猪股睦美所设计熊猫服装的凌晓雨,着永野护设计服装的安娜,以及着默认服装的风间飞鸟。活动中只要上场与这些接待女郎进行《铁拳5》对战并获胜的话,就可以和她们一起拍照。而这几位美丽的接待女郎在途经假日行人徒步区时,也吸引了许多逛秋叶原的民众驻足观看。

  PS2 日版《铁拳5》将于2005年3月31日上市,喜欢该系列的玩家不容错过。

  

新浪游戏_《铁拳5》游戏美女满街跑 只为推广游戏
新浪游戏_《铁拳5》游戏美女满街跑 只为推广游戏
新浪游戏_《铁拳5》游戏美女满街跑 只为推广游戏
《铁拳5》宣传活动相关画面一
《铁拳5》宣传活动相关画面二
《铁拳5》宣传活动相关画面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铁拳5》游戏美女满街跑 只为推广游戏
新浪游戏_《铁拳5》游戏美女满街跑 只为推广游戏
新浪游戏_《铁拳5》游戏美女满街跑 只为推广游戏
《铁拳5》宣传活动相关画面四
《铁拳5》宣传活动相关画面五
《铁拳5》宣传活动相关画面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铁拳5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PS2《铁拳5》典型角色武功详评(图) (2005-03-10 12:33)
《冷冻恐惧》、《兄弟连》、《废弃之地》等几个新游戏简单点评 (2005-03-09 09:32)
《铁拳5》手机待机壁纸 (2005-03-08 15:48)
NAMCO格斗大作《铁拳5》正式上市(图) (2005-02-25 16:17)
铁拳5 风间飞鸟爆笑结局 (2005-02-25 11:52)
PS2版《铁拳5》由名家设计角色造型 (2005-02-17 15:42)
《铁拳5》超值白金版(图) (2005-02-05 14:43)
光荣NAMCO2005年新作情报合集(图) (2005-01-06 13:3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