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正式确认 《帝国时代II》将登场NDS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2 11:19 新浪游戏

  来自日本方面的消息,NDS将会推出两款重量级的游戏,分别是先后获得多项产品设计及游戏大赏的PS2游戏《块魂》与及超人气的PC游戏作品《帝国时代II》。

  NAMCO的《块魂》可说是NAMCO的实验性作品,玩法是要把版图内的所有物件圈进大滚球里面,是一只玩法简单,但难度和游戏性十足的佳作。《块魂》先后得到2004年亚洲设计大奖,GDC 2005选为04年最佳游戏,外国多个游戏传媒举行的游戏大赏中亦榜上有名。

  而微软代理的《帝国时代II》,相信已不用多作介绍。因为机能和操作方面的限制,从来这类型的即时战略游戏都不会在家用游戏机上推出。不过因为NDS设有触控式屏幕的系统,在执行这类即时战略游戏就变得方便得多,加上NDS卡带可高达1GB,相信要把原作完全移植过来也不是难事。

  

新浪游戏_正式确认
充分展示PC机能的《帝国时代III》画面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正式确认
充分展示PC机能的《帝国时代III》画面二

  

新浪游戏_正式确认
充分展示PC机能的《帝国时代III》画面三

  来源:Gameplayers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DS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我所知道的网游 单机游戏占据国际市场主流的主要原因 (2005-03-22 10:09)
CAPCOM《逆转裁判》NDS版即将上市 (2005-03-16 12:00)
NDS版《极品飞车 地下狂飚2》游戏画面公布 (2005-03-16 11:11)
针尖对麦芒 DS导致PSP欧洲上市延迟 (2005-03-16 09:44)
任天狗 (2005-03-10 16:05)
最新网上调查显示PSP人气稍胜NDS (2005-03-02 13:39)
塞尔达两款新作年末登陆NGC和NDS (2005-02-28 10:48)
任天堂掌机NDS有望近期在国内面市 (2005-02-24 14:1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