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Eidos正式宣布被收购 买家为U2主唱Bono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2 16:3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著名游戏厂商Eidos日前正式确认被收购,买家为位于美国矽谷的科技公司Elevation Partners,而不是之前传闻的育碧。

  Elevation Partners公司用了7100万英镑(1亿3500万美元)的交易金额收购了这家位于英国的公司,值得大家注意的是,Elevation Partners的总裁——屡次获诺贝尔和平奖提名的爱尔兰U2乐队主唱——Bono于2004年12月就曾表示了对收购Eidos的兴趣,现在他实现了这个愿望。

爱尔兰U2乐队主唱——Bono

  作Eidos的立场,Eidos在该项交易上更多的是保持了沉默,“我们确信出售本公司才能保证股东的最大利益”Eidos主席John van Kuffeler在发表会上表示,并拒绝作进一步的解释。

      附:Eidos公司简历

      Eidos是全球领先的娱乐软件出版商和开发商之一。从1995年成立以来到现在Eidos的发展速度非常迅速,陆续推出了众多世界级流行的游戏,如盟军敢死队(Commandos),不死邪神(Soul Reaver),足球经理(Championship Manager),古墓丽影(Tomb Raider)中世界最著名的电脑人物劳拉·克劳福特(Lara)等等。

劳拉·克劳福特从此不爱武装爱摇滚

  Eidos产品的开发出版朝着多平台混合型发展,其中包括PC游戏,PS游戏,PS2娱乐系统,任天堂GameCube和微软公司的Xbox视频游戏系统。

  在取得下列成功后,Eidos成为了一家面向全球的娱乐软件出版商和开发商:

  ·《古墓丽影》发行权。1996年,公司在土星,PS和PC范围内推出古墓丽影1。到现在为止,《古墓丽影》5个系列游戏销售收入为2800万美元。

  ·1998年11月在Crystal Dynamics领域取得突破(不死邪神和精灵吉克斯)

  ·推出系列世界级游戏,包括Ion Storm的Deus Ex (杀出重围), Pyro Studios的Commandos (盟军敢死队), Elixir Studios的共和国(Republic), Hothouse Creations 的教父(Gangsters)和百万富翁(Who Wants To Be A Millionaire?), Sports Interactive的足球经理(Championship Manager), Kronos的畏惧效果(Fear Effect)等。并与众多公司合作,如与Free Radical Design公司合作而推出的Time Splitters,与Attention To Detail公司合作而推出的Olympics。

  ·与日本公司合作:与Capcom公司合作而推出的生化危机(Resident Evil),与Squaresoft公司合作而推出的最终幻想(Final Fantasy)

  ·结合世界知名版权:电影《小鸡快跑》, 迪尼斯电影《102 只斑点狗》与《谁想成为百万富翁》在英国和一些欧洲国家的版权。

  

新浪游戏_Eidos正式宣布被收购
Eidos游戏公司LOG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官网地址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idos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古墓丽影7:传奇 产品

 相关报道
EIDOS公布Xbox2和PSP版《古墓丽影》 (2005-03-14 11:56)
Eidos《古墓丽影》新作将推迟上市 (2005-03-12 15:58)
终极刺客再续新作《杀手4:血钱》最新报道 (2005-02-07 10:48)
Eidos《越南1967》发行日期延后 (2004-06-23 10:11)
EIDOS公布18禁格斗游戏《BACKYARD WRESTLING》 (2004-02-07 13:59)
盛大、EIDOS和暴雪 邮票市场谁主沉浮? (2003-11-26 03:42)
组图:EIDOS向国产大作《傲世三国II》暗送秋波 (2003-06-19 18:05)
EIDOS再度携手新天地 三大力作归属尘埃落定 (2003-06-02 15:3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