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终极刺客再续新作《杀手4:血钱》最新报道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7 10:48 太平洋电脑网

  去年11月11日,Eidos宣布了《杀手》系列的第四部《杀手4:血钱》(Hitman: Blood Money),这款游戏由 Io Interactive 开发,在这款游戏中,主角杀手47所在的杀手集团ICA面临空前的劫难,一个更强更大的杀手机构正在兴起,并且试图剿灭整个 ICA,而 ICA 的成员们也接连遇害。杀手47在一次平常的行动中突然与 ICA 失去了联络,他预感到自己将会成为下一个目标,于是决定前往美国找出事情真相。本次游戏中加入了金钱系统,杀手 47 号必须要用钱来买更好的武器及配备,好用来对付那些派来除掉他的敌人。

  

新浪游戏_终极刺客再续新作《杀手4:血钱》最新报道
新浪游戏_终极刺客再续新作《杀手4:血钱》最新报道
《杀手4:血钱》最新公布画面(1)
《杀手4:血钱》最新公布画面(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负责开发《杀手》系列的游戏工作室 Io-Interactive 将使用新版本的The Glacier Engine游戏引擎来开发《杀手4:血钱》,以求提供更好的 AI 及图像品质;Eidos 目前预计将在春季于 PC、PS2 以及 Xbox 平台上推出这款游戏。

  

新浪游戏_终极刺客再续新作《杀手4:血钱》最新报道
新浪游戏_终极刺客再续新作《杀手4:血钱》最新报道
《杀手4:血钱》最新公布画面(3)
《杀手4:血钱》最新公布画面(4)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杀手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杀手4:血钱 产品

 相关报道
终极刺客重新杀回《杀手4:血钱》 (2004-11-12 13:5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