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EIDOS再度携手新天地 三大力作归属尘埃落定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6-02 15:32 新浪游戏


《海滨嘉年华(Beach Life)》

  新天地互动多媒体日前正式宣布,将正式代理EIDOS今年上半年的三款最新产品:包括备受玩家瞩目的《古幕丽影》系列最新作《黑暗天使》,模拟经营游戏《海滨嘉年华(Beach Life)》和由Pyro制作的即时战略游戏《罗马执政官(Praetorians)》。本次新天地能够在激烈竞争中胜出,得到这三款新作的代理发行权,既是EIDOS对各公司实力、经验和底蕴进行综合考量比较的结果,也是对新天地过去成功推广《盟军敢死队》系列和《古幕丽影》系列的肯定,相信标志着这两家强势公司将开始新一轮的长期合作。


《古幕丽影六》

  《古幕丽影》系列自1996年问世以来,凭借其丰富流畅的动作、构思精巧的关卡设计和引人入胜的气氛,在各界玩家中始终享有极高的声誉。游戏所塑造的女主角劳拉,堪称游戏史上最具知名度的虚拟角色,而2001年由影星Angelina Julie主演的同名影片,更令她的影响超越了游戏领域,成为世界范围内的主流公众人物。新一代的《古幕丽影6:黑暗天使》在保留前作传统优点的基础上,增加了大量新动作、强化冒险成分的“会话”系统、以及时下流行的类似《合金装备》的“秘密潜入”要素,令游戏性更加丰富完善。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Core小组对游戏的图像引擎进行了革命性的更新,使用的多边形数量增加至前作的10倍,新导入的RAGROLL动作操控引擎则令人物的动作姿态更加准确逼真,相信这些将会使劳拉的魅力成倍提升。


《罗马执政官》

  《罗马执政官》由《盟军敢死队》系列生父——Pyro小组亲自操刀制作,气势宏大,画面精细,战术变化丰富而完善,具备一流即时战略游戏的素质。《海滨嘉年华》则是一款以经营海滨为主体的模拟游戏,旖旎的南国风光、动人的沙滩美女、轻松幽默的流程将使玩家乐在其中。为了便于国内用户更好地投入游戏,新天地将会组织专门力量对这两款游戏进行汉化,并直接推出简体中文版。看来今年广大玩家的暑期生活将不会寂寞了!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