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组图:EIDOS向国产大作《傲世三国II》暗送秋波
http://games.sina.com.cn 2003-06-19 18:05 新浪游戏

  《傲世三国II》?EIDOS的下一任中国驸马?

  提起2000年发行的《傲世三国》,相信玩家都不陌生,是一款国产游戏的代表之作,是一款让中国游戏人扬眉吐气的产品。

  提起EIDOS公司,在游戏界,他是绝对的巨头,曾经代理过《盟军敢死队》《古墓丽影》等经典游戏,妇孺皆知。

  有消息称,EIDOS和国内一家游戏开发公司开始了接洽。而其看好的项目极有可能就是目标软件的《傲世三国II》。EIDOS公司之所以能把其代理的产品行销全球,除了合理的运作方法外,最重要的内因就是——能从游戏产品的汪洋大海里淘得真金。

  民族的才是世界的。补充一句:只有民族精品,才能风靡全球。三国类的游戏已经出了无数种,但精华总是不多。EIDOS公司看中的正是《傲世三国II》的浓厚东方历史色彩和制作上的高水平。

  说起EIDOS在中国内地的淘金史,让人汗颜。不得不承认,中国游戏的平均开发水平和国际上存在着一定差距。除了在2000年,EIDOS代理过一款中国本土开发的游戏外,再也没有谁能进入EIDOS高傲而严格的视线里。

  近日,目标公司底气十足地对外宣布:这款游戏相比与前代《傲世三国》,已经是脱胎换骨。这款全3D的RTS游戏的开发工作已经接近尾声,以目标的实力和以往作品的品质,我们有理由相信目标的豪言,但谁也没见过她的庐山真面目,以至于外界猜测纷纷。据说,连游戏的引擎都是目标公司自己开发的。不管游戏到底是什么样子,能被EIDOS看上进行全球代理的,相信其整体制作水平已经达到了一个相当的高度,很值得期待和关注。

  《傲世三国II》的前身《傲世三国》就曾有多项殊荣加身。作为RTS的经典,销量十分喜人。已经有确切消息证实:此次目标历时3年精心打造的《傲世三国II》,其国内总代理是渠道龙头——连邦公司,精品游戏总会左右逢源。

  根据目标公司的官方发布,以《傲世三国II》为蓝本的网络游戏《傲视三国II》ONLINE也在如火如荼地开发中,会紧随单机游戏而来。到时,很有可能会出现单机《傲世三国II》热销、网络游戏《傲视英雄传》火暴的双丰收局面,国内游戏业将迎来一个前所未有的盛世。

  哦,有件事忘了交代,EIDOS在2000年全球代理的那款游戏就是《傲世三国》。

  附:《傲世三国》的获奖列表:

  ▲即时战略游戏《傲世三国》(英文名:Fate of the Dragon)

  ▲首个进入欧美权威游戏排行榜《GLOBAL 100》的中国游戏

  ▲获2001年3月《PC GAMER》(全球最权威的游戏杂志)杰出游戏奖

  ▲国产游戏首个获得“第二届国家电子出版物奖”最高荣誉国家奖

  ▲荣获第四届“所有杯”2000年度十佳国产软件

  ▲获《大众软件》2001年大陆原创游戏评比最成功游戏奖

  ▲《大众软件》《TOP TEN GAME》龙虎榜前5名

  ▲《家用电脑与游戏机》电玩点将台前5名

  ▲《PC GAMER》评分86分评价:创新地加入了RPG属性的经典即时战略游戏

  ▲《PC FORMAT》评分87分评价:给传统的即时战略游戏带来了全新概念

  ▲《STRATEGY PLAYER》评分87分评价:人海战术的终结者,真正意义的策略游戏

  ▲《大众软件》这是国产游戏的骄傲,是一次飞跃

  ▲《家用电脑》他已经是公认的目前最好的国产游戏

  ▲蝉联数周国内各销售排行榜第一名

  ▲上市当月日本各销售排行榜第一名

  ▲第一个在全球发行十六个语言版本的中国游戏。包括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法文,德文,俄文,西班牙文,韩文,日文,意大利文等

  ▲全球仅零售版本发行几十万套,发行国家包括中国大陆,台湾,香港新加坡,日本,韩国,英国,法国,美国,澳大利亚,俄国,新西兰,西班牙,意大利,德国,荷兰,瑞士等




游戏画面一
游戏画面二
游戏画面三




游戏画面四
游戏画面五
游戏画面六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