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XBOX《炽焰帝国 英雄》人设公布(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8 17:26 新浪游戏
  韩国Phantagram近日宣布将会在XBOX上推出《炽焰帝国 英雄》(Kingdom Under Fire: Heroes),前作《炽焰帝国 十字军东征》的主力制作人Henry Lee将会继续担任本作的游戏制作指导,由Blueside负责游戏制作。本作中将会采用7名新角色,故事则是延续前作,讲述发生在Bersian大陆的争霸战。Phantagram还透露将会在近期公开一款对应次世代游戏机的《炽焰帝国》系列新作。

  Phantagram公司是韩国最优秀的游戏开发公司之一,同时也是韩国游戏打入国际市场的先去,被微软最先确定为XBOX的韩国游戏制作公司。Phantagram为XBOX打造的《炽焰帝国:英雄》体现了不属于欧美超一流游戏制作室的卓越实力,这款游戏号称“动作RTS”,巧妙的将即时战略游戏和动作游戏融合在一起。游戏中最多容纳超过450个以上的3D人物进行战斗,每个3D人物用3000个多边形制作,而主角人物甚至用到一万个多边形来制作。基于该作的出色品质和对韩国游戏业界开拓海外市场做出的卓越贡献,KOEX举办的2004年大韩民国游戏大奖将最高荣誉“总统奖”授予了本作,本作还获得了技术创作和影音效果两个部门的大奖,是KOEX 2004年游戏评选的最大赢家。

《炽焰帝国 英雄》人物设计图


编辑:HK$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炽焰帝国续将登陆XBOX2 (2005-02-16 12:03)
Xbox游戏 光环将电影化 (2005-02-16 11:38)
XBOX移植大作SPIKE OUT抢先体验 (2005-02-15 12:16)
世嘉首款次世代游戏公布 (2005-02-12 13:36)
《炽焰帝国》公布新作品 (2005-02-08 10:27)
首款PS3/XBOX2游戏公布 (2005-02-07 15:59)
微软百万美元授权将《光环2》拍成电影 (2005-02-05 15:54)
传微软下一代主机将叫XBOX 360(图) (2005-02-05 15: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