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炽焰帝国》公布新作品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8 10:27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由Phantagram公司开发的《炽焰帝国 十字军东征》是2004年度的韩国单机游戏第一大作,获得了KOEX举办的2004年大韩民国游戏大奖的总统奖,并且在技术创作和游戏影音效果两个部门也分别获奖,成为2004年度KOEX游戏大奖中获奖最多的作品。这样一款大获成功的作品自然会有续作推出。Phantagram近日宣布,《炽焰帝国》的续作目前正在开发中,本作由Blueside开发,前作的制作人Henry Lee导演。

  这款续作的正式定名为《炽焰帝国 英雄(Kingdom Under Fire: Heroes)》,本作中有7名新角色,每人都有其各自的战斗类型和招数。游戏对应Xbox Live,可以进行多人游戏,并且有诸如战役、随机和自定任务等单人游戏模式。本作延续前作发生在Bersian大陆的故事,由人类、兽人和精灵等种族争夺大陆的统治权。目前本作的发售日期未定。此外,Phantagram表示其正计划公开一款面向次世代主机的系列新作,显然第一作的巨大成功已经让Phantagram决定大力发展《炽焰帝国》这一游戏品牌。

  《炽焰帝国》是一款完美融合了即时战略游戏和动作游戏特点的所谓“动作即时战略A.RTS”游戏,游戏画面表现非常出色,同屏最多可出现150人进行规模宏大的战争,玩家不仅可以扮演军队的指挥者进行战略指导,也可以扮演猛将直接进入沙场杀敌。


编辑:方杖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炽焰帝国 十字军东征 产品

 相关报道
《炽焰帝国 十字军东征》游戏系统 (2004-08-19 13:46)
《炽焰帝国》公布新作品 (2005-02-08 10:27)
炽焰帝国 十字军东征 (2004-09-10 14:54)
《炽焰帝国 十字军东征》重返Xbox (2004-06-10 11:54)
图文:令人惊艳的韩国XBOX游戏大作你不看看? (2002-12-31 16: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