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世嘉首款次世代游戏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2 13:36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根据美国GameInformer杂志最新一期的报导,SEGA已经确认了他们首款次世代游戏正在开发中,这款名为《炼狱死囚(Condemned)》 的恐怖动作类型游戏,将会有 PC / PS3 / XBOX2 版本登场,预计2006年推出。

  

新浪游戏_世嘉首款次世代游戏公布
新浪游戏_世嘉首款次世代游戏公布
新浪游戏_世嘉首款次世代游戏公布
SEGA首款PS3/XBO2游戏炼狱死囚图片(1)
SEGA首款PS3/XBO2游戏炼狱死囚图片(2)
SEGA首款PS3/XBO2游戏炼狱死囚图片(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这款《炼狱死囚》是款第一人称的FPS射击游戏,主要游戏设定在美国中部一座偏僻的监狱,玩家扮演一位FBI秘密探员Ethan Thomas,来到这座监狱来审问一位连续杀人犯,没想到他来到监狱时竟然发现...所有的犯人与狱卒都死光了,玩家是唯一活着的人,更麻烦的是...这些死人还会复活继续攻击玩家,让玩家的侦讯行动转变成轰杀僵尸的杀戮战场。

  

新浪游戏_世嘉首款次世代游戏公布
新浪游戏_世嘉首款次世代游戏公布
新浪游戏_世嘉首款次世代游戏公布
SEGA首款PS3/XBO2游戏炼狱死囚图片(4)
SEGA首款PS3/XBO2游戏炼狱死囚图片(5)
SEGA首款PS3/XBO2游戏炼狱死囚图片(6)

   整个《炼狱死囚》游戏的气氛,营造得跟KONAMI恐怖名作《寂静岭》很像,一堆奇形怪状似人非人的怪物会猛烈攻击玩家而来,玩家必须依靠手边的武器攻击这堆怪物杀出血路。而玩家手上武器种类繁多,除了枪炮刀械之外,有时身边随手拿起的木棒,拆下墙上的自来水钢管...等都能当做轰杀敌人的致命武器,当然也会梗迪荣不同程度的伤害。

  而SEGA也表示,他们针对这款《炼狱死囚》游戏开发了一套全新3D引擎,主要用来强化游戏中的光影表现、环境互动、物理运算、电脑AI表现...等,就目前公布的非常初期游戏画面表现来看,跟电脑上最顶级大作如《毁灭战士3》相比毫不逊色,这还是目前非常初期的开发画面,相信等游戏完成度更高,最终版本的《炼狱死囚》游戏画面应该会表现更突出,值得期待!

  

新浪游戏_世嘉首款次世代游戏公布
新浪游戏_世嘉首款次世代游戏公布
新浪游戏_世嘉首款次世代游戏公布
SEGA首款PS3/XBO2游戏炼狱死囚图片(7)
SEGA首款PS3/XBO2游戏炼狱死囚图片(8)
SEGA首款PS3/XBO2游戏炼狱死囚图片(9)


编辑:方杖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报道
XBOX2 将不采用HD-DVD? (2005-02-12 12:21)
首款PS3/XBOX2游戏公布 (2005-02-07 15:59)
传微软下一代主机将叫XBOX 360(图) (2005-02-05 15:05)
XBOX2《毁灭浩劫》初期游戏画面公布 (2005-02-03 14:28)
索尼PS3和微软Xbox2将同时亮相今年E3大展 (2005-02-03 10:32)
主机未动 游戏先行 Xbox2《死或生4》开发中 (2005-01-24 18:16)
微软Xbox2可能将于年底与极品飞车同步发售 (2005-01-21 11: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