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海外传真 > 正文
微软百万美元授权将《光环2》拍成电影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5 15:5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因为Halo《光环》和Halo2《光环2》引起的巨大反响,这部游戏毫无疑问会被改编成电影,我们关心的只是何时开拍的问题,现在看来似乎距这个时间为期不远了。根据今天Variety的报道,微软低调地达成了这宗100万美元的交易,该游戏将由28 Days Later(《惊变28天》)的编剧Alex Garland搬上大银幕。

  交易一旦生效,Garland将全权负责剧本的编写,微软将以不同于以往的方式支持电影的拍摄。该报纸称哥伦比亚电影公司的总裁Peter Schlessel建议微软“等剧本满意后再交给工作室”,这样做的目的是避免类似于Resident Evil: Apocalypse(《生化危机:启示录》)和Alone In The Dark(《鬼屋魔影》)这些游戏改编电影所遭受到的批评。

  这个交易由Creative Artists Agency公司一手操作,该公司是好莱坞一家著名的代理公司,并且负责处理微软游戏工作室和Garland的经济运作。也许这和这个交易没有联系,CAA也是Seamus Blackley的经济公司,他是XBOX高级技术的带头人。Blackley于2002年4月离开微软,最终加入了Capital Entertainment Group (CEG),这是一只充满闯劲的于2003年建立的游戏团队。

《光环2》游戏封面


编辑:小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光环2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好莱坞的新热潮——游戏改编电影

 相关报道
育碧与SONY电影部合作 推出电影改编游戏 (2005-01-29 11:27)
SONY将投拍CS电影 卡通动物领衔主演 (2005-01-26 17:52)
前瞻:电影改编驱魔神探《康斯坦丁》 (2005-01-26 16:43)
EA侠盗猎车手版《教父》新情报公布(图) (2005-01-24 14:31)
改编不都是糟粕 十大经典电影改编游戏 (2005-01-06 16:36)
《黑客帝国》邀请同名电影主要演员参与制作 (2005-01-05 17:51)
人气科幻电影《铁血战士》登陆手机 (2004-12-17 15:44)
任天堂公司将推出自有品牌动画电影 (2004-12-03 18:2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