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炽焰帝国续将登陆XBOX2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6 12:03 游戏之王

  由韩国Phantagram公司开发的第一款XBOX游戏《炽焰帝国:十字军东征》(Kingdom Under Fire: The Crusaders),堪称是2004年度的韩国单机游戏第一大作,获得了KOEX举办的“2004年韩国游戏大奖”的三项大奖殊荣,而且玩家也对这款游戏赞誉有加,如今《炽焰帝国》也将继续开发续篇游戏,甚至对应次世代XBOX2主机呢。

  Phantagram公司日前宣布,他们将授权韩国Blueside公司开发“炽焰帝国”的两款
最新续作,一个是对应目前XBOX主机的《炽焰帝国:英雄诗篇》(Kingdom Under Fire: Heroes),另一款则是对应XBOX2主机的次世代游戏。而在“炽焰帝国:英雄诗篇”游戏中将继续延伸前作的游戏内容,标榜即时战略要素、大规模的动作砍杀快感,甚至对应Xbox LIVE网络能达到多人网络对战与网络合作等,似乎变化性更大。

  这次“炽焰帝国:英雄诗篇”将能让玩家从七位主角挑选一人进行游戏(如果加上前作的四人,则共有11人),每人物都有其独特的战斗类型和招式,而且选择主角不同也会让游戏据其产生分歧差异。游戏剧情延续前作发生在Bersian大陆的故事,由人类、兽人和精灵等种族争夺大陆的统治权而展开激烈的战斗。当然游戏玩法也继续延伸前作中的优良传统,玩家能以即时战略的方式调配部队的行进方向,如果与敌军对战时则会以类似“真三国无双”的动作方式进行,玩家操纵主将在满满都是敌人的画面中(一个画面有300个敌人)奋勇杀敌,展现出战略的制魔与战斗的豪气,非常爽快。

  “炽焰帝国:英雄诗篇”除了强化Xbox LIVE网络对战功能之外,在单机模式中也新增了单人战役模式(Campaign)、随机模式(Random)、自定义模式(Custom) ,以及Xbox LIVE网络上使用的军团战役(Troop)、英雄战役(Hero)、合作战役(Co-Op)等。如果玩家还保留前作游戏的记忆存档,可以打开特定的隐藏要素。


编辑:方杖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炽焰帝国 十字军东征 产品

 相关报道
《炽焰帝国 十字军东征》游戏系统 (2004-08-19 13:46)
《炽焰帝国》公布新作品 (2005-02-08 10:27)
“2004东京游戏展”(TGS)游戏情报集 (2004-09-24 13:54)
炽焰帝国 十字军东征 (2004-09-10 14:54)
《炽焰帝国 十字军东征》重返Xbox (2004-06-10 11:54)
图文:令人惊艳的韩国XBOX游戏大作你不看看? (2002-12-31 16:00)
《炽焰帝国》壁纸欣赏 (2001-03-12 10: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