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海外传真 > 正文
火灾隐患!微软紧急召回XBOX电源线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8 13:56 新浪游戏

  在使用了不合格的电子配件而导致伤害的相关报道出现后,微软正在世界范围内紧急召回1410万台XBOX的电源线。

  微软公司在周四发表了召回声明,他们称这样做的目的是保护主机,因为某些器件的故障可能会导致火灾。微软称目前为止这种故障已经出现在30台游戏机上,并且引起了一些小的伤害和财产损失。据报道有7名消费者因此烫伤了手。在其余案例中故障引起了烟雾或
者毁坏了娱乐中心的地毯。

  在欧洲,所有在2004年1月13日前生产的主机都必须更换电线。其他地区在2003年10月23日之前生产的主机电线需要召回。

  该公司还称,更换电线的命令已经放在XBOX的网站上。新的电线将于4周后送到。在新电线送来之前顾客应该关上游戏机避免使用。

  电源线问题在过去也曾经发生。比如去年Dell就召回了440万个于1998到2002年随笔记本赠送的有缺陷的电源适配器。

  微软娱乐部门的高级副总裁Robbie Bach说:“尽管发生这种事故的只是少数,但是我们还是选择做了预防措施。我们为给消费者带来的不方面深表遗憾,但是我们相信,向消费者提供免费的更换是我们的责任。”


编辑:小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XBOX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炽焰帝国续将登陆XBOX2 (2005-02-16 12:03)
Xbox游戏 光环将电影化 (2005-02-16 11:38)
XBOX移植大作SPIKE OUT抢先体验 (2005-02-15 12:16)
世嘉首款次世代游戏公布 (2005-02-12 13:36)
XBOX2 将不采用HD-DVD? (2005-02-12 12:21)
XBOX之父跳槽SONY 专攻网络游戏(图) (2005-02-08 11:09)
XBOX主创人员跳槽SONY (2005-02-06 12:05)
微软XBOX大作《Sudeki》即将登陆PC平台 (2005-02-06 10:2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