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其它 > 正文
Xbox主创离开微软进SONY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6 12:05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Sony Online Entertainment(以下简称SOE)表示,他们将在美国西雅图成立最新的研发分部,不过负责带领西雅图分部的,竟是一手创造XBOX主机的 Ed Fries,实在让人意外。   

  Ed Fries是1985年进入微软公司,而且也是微软庞大体系中最懂游戏的人,而在他大力促成之下微软于1995年正式成立了‘微软游戏事业部’切入游戏市场领域,而在1999年他
更成功说服微软高层投入大笔资金开发第一台家用主机XBOX,可见他对XBOX事业部的重要性与贡献。不过在2004年他突然表示离开微软也让外界一阵错愕,因为他对于整个XBOX事业部发展有非常重要的关键地位,而Ed Fries的职缺将由他的得力助手Shane Kim继任。   

  现在Ed Fries未来动向明朗化了,没想到他竟然加入微软在游戏领域上最大竞争对手 SONY,虽然Ed Fries并不是直接与SONY的电视游戏部门(SCEI)合作,而是主攻推广线上游戏的SOE部门,并将会投入线上游戏的研发。


编辑:方杖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CAPCOM为XBOX开发新版CAPCOM VS SNK2 (2004-02-04 15:07)
微软重用日本人组成Xbox开发团队抢滩日本 (2001-03-15 18: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