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海外传真 > 正文
微软大作《翡翠帝国》4月26日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01 18:03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2周前,EB Games网上商店公布消息说BioWare为微软制作的XBOX大作Jade Empire(《翡翠帝国》)计划发行一部限量典藏版。消息还说这部武打玄幻rpg将在4月26日上市,这个日期与之前宣布的3月29日推后了将近一个月。

  现在证实EB Games的消息只对了一半,今天微软给出了Jade Empire的具体上市日期。北美地区的典藏版和普通版都会在4月14日上市,不就之后将会是全球范围的发售。这个只
在XBOX平台上运行的游戏定价为49.95美元,目前还不知道该游戏的ESRB(游戏软件分级标准)等级。

  翡翠帝国有点类似于BioWare的获奖大作Star Wars: Knights of the Old Republic(《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这部rpg使玩家成为了一个具有超能力的英雄。但是和原来科幻小说不同的是,游戏发生在神秘而且充满巫师、怪物和魔幻战争的中国。

(小妖/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翡翠帝国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BioWare将推出XBOX新作《翡翠帝国》 (2003-10-01 19:56)
微软将不会在游戏开发者大会上推出新款Xbox (2005-02-01 11:42)
Xbox蒸蒸日上不枉巨资投入 将成微软增长重点 (2005-01-31 15:25)
Xbox妒悼鲎闱?国际版》试玩报告 (2005-01-31 11:03)
Xbox LIVE全球会员人数突破140万人 (2005-01-25 11:56)
主机未动 游戏先行 Xbox2《死或生4》开发中 (2005-01-24 18:16)
微软Xbox2可能将于年底与极品飞车同步发售 (2005-01-21 11:00)
国产Xbox游戏凤凰游戏介绍(组图) (2005-01-20 14:54)
老树新花 Xbox《泡泡龙》即将登场 (2005-01-14 15:3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