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游戏硬件 > 正文
微软Xbox2可能将于年底与极品飞车同步发售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1 11:00 赛迪网

  【赛迪网讯】1月21日外电消息,业内观察家日前表示,微软的下一代视频游戏机“Xbox 2”或“Xbox Next”可能将于今年年底上市。

资料图片:网上流传的XBOX2假想图之一

  本周,著名游戏站点Spong刊登了EA(电子艺界)公司一则尚未正式公开发行的《极品飞车:Most Wanted》宣传广告。据海报显示,该款游戏主题将于今年年底上市。

  而电子艺界此前曾表示,该款游戏将与微软的下一代游戏机“Xbox2”平台同期推出。两者之间的关系很明显,这就意味着微软的“Xbox2”可能于今年年底正式发行。

  事实上,微软将于今年年底推出Xbox 2/Next已经传闻已久。届时,微软不但可以抓住2005年圣诞节这一销售高峰,同时还可以领先于索尼的下一代游戏机产品“PlayStation 3”,以及任天堂的新一代游戏机“Revolution”。后二者有望于2006年上市。

  在本月初的CES展会上,比尔-盖茨并未谈及Xbox 2/Next的相关信息。业内观察家认为,如果微软计划于今年年底正式发行该款游戏机,那么很有可能在今年5月份的E3大展上发布该款游戏机。届时,索尼也很有可能展示其PS3新款游戏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Xbox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极品飞车 专区
新浪游戏 《极品飞车》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专题:《极品飞车之地下狂飚》

 相关报道
PLMM大聚会 Xbox新视频体验(组图) (2005-01-14 13:28)
微软主席比尔盖兹谈下一代Xbox的目标 (2005-01-10 15:40)
CES美国消费电子展 微软回避XBOX2 (2005-01-10 12:12)
XBOX版DOOM3玩家典藏版可能于3月1日上市 (2005-01-05 10:42)
XBOX也语音 光晕2推出专用耳机(组图) (2004-12-28 16:09)
Magic Box XFPS Xbox专用键鼠转换器 (2004-12-27 09:49)
PS3/Xbox2最新情报总集篇 (2004-12-02 10:18)
Xbox两周岁 微软将推出生日快乐包 (2004-11-24 13:1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