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主机未动 游戏先行 Xbox2《死或生4》开发中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4 18:16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TECMO的NINJA TEAM负责人板垣伴信在最近的一次访谈中提到他们正在开发Xbox2的新作《死或生4》,而NDS的《忍者龙剑传DS》也在秘密开发中。

  在这次访谈中,板垣伴信已经透露了他目前正在开发Xbox2主机的游戏,而今后将不会有任何的XBOX游戏再开发了,他也表示目前在XBOX上大卖座的名作全部都会继续在XBOX2上推出续作,当然TECMO以开发XBOX游戏为主力的方向也不会改变。

  板垣伴信表示,其实微软针对XBOX2开发的进度比大家想像中还快,不但游戏开发工具“XNA”早就寄发给游戏厂商,而且包含TECMO在内已经有很多厂商都已经在开发XBOX2对应游戏,很快过些时候大家就能看到XBOX2的惊人实力。

  板垣伴信对游戏开发工具“XNA”赞不绝口,表示“XNA”真的是为了游戏开发而设计的工具,很多日本厂商都因为XNA而对Xbox2有了很好的印象。

  《死或生 极限版》是NINJA TEAM在Xbox上的最后一款游戏,之后开发的将只有Xbox2的版本了。目前《死或生4》正在开发中,还有《死或生 沙滩排球2》《忍者龙剑传2》、以及《死或生 代号Cronus》等神秘大作也在开发中,之后将会开发NDS版本的《忍者龙剑传DS》。



死或生美女秀

(编辑/火山)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死或生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死或生 沙滩排球》攻防与心得 (2004-08-27 12:06)
《阿格斯战士》头目攻略法 (2004-07-01 14:19)
武装狮鹫 联合攻击 (2004-12-17 14:44)
moto的“写在红蝶一周年之际” (2004-12-09 10:05)
《死或生3》游戏原声CD (2004-09-06 13:25)
TECMO恐怖游戏“零”系列最新作情报 (2004-08-23 14:48)
TECMO发表电影《4D 零》 (2004-07-20 10:42)
TECMO手机恐怖大作《REAL 零 红蝶》 (2004-07-19 15:1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