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新闻大鳄默多克进军游戏市场 电子艺界EA面临收购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0 11:09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媒体集团News Corp(新闻集团)日前表示他们将进军游戏市场,而且不排除并购游戏业界效益良好的一些厂商。

  News Corp是媒体大亨默多克的新闻集团,目前拥有福斯电视网、福斯电影、星空传媒、泰晤士报、英国太阳报、纽约邮报、天空卫星电视以及图书发行商HarperCollins等。新闻集团的Peter Chernin表示他们将进军游戏市场,不排除并购EA(电子艺界)这类游戏业界顶尖的厂商,而EA目前市值达190亿美元,是全球游戏业界的重量级厂商。巧合的是,EA公司本身也正在筹划和进行一系列的收购行动。如此一来,默多克集团可谓“黄雀在后”了。

资料图片:默多克集团创始人、著名新闻大鳄默多克

    News Corp还表示,他们没有决定要投资多少金额在游戏产业领域上,也没有决定收购日程。

默多克的新闻集团实力雄厚

(编辑/火山)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电视游戏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新闻集团密谋进行收购 欲进军电子游戏市场 (2005-01-18 10:03)
深圳网域关于默多克新闻集团收购传闻的紧急声明 (2005-01-12 17:56)
美国默多克新闻集团欲涉足中国网游业 (2005-01-12 13:46)
EA准备将《模拟人生》制作成电视节目 (2005-01-20 09:56)
EA展示强劲次世代主机图形技术(组图) (2005-01-18 18:01)
EA与ESPN签订为期15年独家商标使用协议 (2005-01-18 11:17)
Ubi密谋抵御计划 EA称并未恶意收购 (2005-01-17 11:59)
《模拟人生2:大学》宣布3月1日上市 (2005-01-14 11:0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