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海外传真 > 正文
Ubi密谋抵御计划 EA称并未恶意收购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7 11:59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EA称并未恶意收购Ubisoft,但是Ubisoft已经为这次收购准备了一个防御计划。

  据法国报纸La Tribune的一篇文章报道,EA称购买Ubisoft 20%股票的行为并非恶意收购,并且事先曾和育碧进行过谈判。

  EA欧洲公司的Gerhard Florin说:“每个人都认为我们从来没有和育碧谈判过。但是事实上我们通知了Ubisoft, Activision, Eidos和许多其他制作公司。我们不仅和被收购的公司谈判过,并且还和业内的其他合作伙伴商讨过。”

  Ubisoft已经宣布EA在12月的收购为恶意收购,他的对手Infogrames甚至法国政府都为抵制EA接管Ubisoft提供了帮助。

  不管怎样,EA目前的行动还不能说明他的收购是恶意的。“我们得到机会购买了Ubisoft 20%的股票,但是我们没有要求他们做任何事,这并不是恶意收购。”Florin解释说,“在游戏业中,因为我们的价值取决于我们的人才,所以不会有什么恶意的收购行为。”

  同时,有报道说Ubisoft已经准备了一个秘密防御计划以抵御EA的接管。

  Ubisoft的主席Yves Guillemot在法国Info电台说:“我们研究了所有的策略,现在我们已经有了一个计划可以让我们在这个事件中获胜,更确切的说是保持Ubisoft的创造力,这是保证Ubisoft价值的关键。现在我还不能透露这个计划。”

  Guillemot家族目前拥有Ubisoft17.5%的股票,和26.5%的投票权。

(小妖/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育碧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扑朔迷离 维旺迪否认将出手拯救育碧抵御EA收购 (2005-01-06 14:34)
电子艺界意欲收购CAPCOM和NAMCO (2005-01-05 09:43)
育碧召开董事会欲阻止EA收购(图) (2004-12-31 14:05)
维旺迪、雅达利挽救育碧 联合对抗EA (2005-01-06 10:03)
法国政府支持育碧抵御EA并购计划 (2004-12-31 15:52)
Ubi CEO首谈与EA交易内幕 对收购事件表示失望 (2004-12-30 19:15)
电子艺界收购Ubi将引发游戏产业并购风潮 (2004-12-30 13:54)
美国艺电收购育碧20%股份成大股东 (2004-12-21 10:2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