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海外传真 > 正文
EA准备将《模拟人生》制作成电视节目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0 09:56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模拟人生》系列游戏正在逐渐地进入真实世界。据报道,EA正在和一些电视公司协商,准备制作一个类似《模拟人生》的电视节目。尽管目前还没有通过任何计划,EA已经有了一些节目的创意。

《模拟人生》游戏画面

  Jan Bolz, 欧洲EA市场销售部副部长对路透社说: “有这样一个创意,你可以 控制一个家庭, 告诉他们什么时候去厨房和卧室,这样你可以和全世界的玩家一起参加这个节目的表演。”这听起来似乎很像在欧美地区最受观众欢迎的“真人秀”节目。

  《模拟人生》系列是目前最走红的PC游戏,并且成功的吸引了其他游戏商没能抓住的女性客户群。在《模拟人生》3600万玩家中有60%是女性玩家。

(小妖/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模拟人生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好莱坞的新热潮——游戏改编电影

 相关报道
《模拟人生2:大学》宣布3月1日上市 (2005-01-14 11:01)
游戏人物染上玩家恶习 虚拟人也有情感遗传 (2005-01-12 09:44)
2005年十大令人期待电脑游戏榜 (2005-01-04 14:10)
《模拟人生2:大学》最新资料公布 (2004-12-28 17:30)
《模拟人生2》公布资料片《大学》 (2004-11-23 13:33)
《模拟人生2》教你怎么搞砸人 (2004-11-18 14:50)
EA展示其强劲的次世代主机图形技术 (2005-01-19 14:29)
EA牵手ESPN获15年代理权 图谋体育游戏霸权 (2005-01-19 11:26)
EA和ESPN签署长达15年的体育游戏授权协议 (2005-01-19 10:5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