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海外传真 > 正文
EA与ESPN签订为期15年独家商标使用协议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8 11:17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今天,EA发布的一个大手笔的交易信息打破了节日的宁静。接下来的15年内,EA 可以在游戏机、掌机、PC和手机的游戏中独家使用ESPN的商标。现在两家公司就ESPN的使用权问题已经达成协议,协议将于2006年生效。

  这则消息对于ESPN商标的现任使用者世嘉和它旗下的Visual Concepts工作室是 个不小的打击。最近,它刚刚失去了NFL(国家橄榄球联盟)游戏的出版权,EA抢到了那份合同
。现在,它也失去了使用ESPN商标的权利。

  在一份几分钟前发表的陈述中,EA这家世界上最大的游戏发行商称,“作为合作 的一部分,EA已经出版的和新的体育游戏将会在ESPN电视、平面、电子媒体上得到宣传。”

  协议长达十五年之久,但是协议称“10年之后在某种情况下,可以选择中止协议” 。这份合同使EA得到了在体育模拟游戏中所有ESPN比赛内容的独家优先使用权,EA在体育游戏领域中的领先地位正日益变得不可动摇。

(小妖/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A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Ubi密谋抵御计划 EA称并未恶意收购 (2005-01-17 11:59)
2004年12月全球游戏软件销售榜 Take-Two一支独秀 (2005-01-14 13:28)
EA宣布与AFL橄榄球联盟的独家交易 (2005-01-12 19:16)
维旺迪与EA宣布支持索尼公司新光盘格式 (2005-01-10 13:06)
EA宣布今年春天发行《橄榄球2005》 (2005-01-10 10:34)
扑朔迷离 维旺迪否认将出手拯救育碧抵御EA收购 (2005-01-06 14:34)
维旺迪、雅达利挽救育碧 联合对抗EA (2005-01-06 10:03)
电子艺界意欲收购CAPCOM和NAMCO (2005-01-05 09:4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