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新闻集团密谋进行收购 欲进军电子游戏市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18 10:03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据外电报道称,由默多克掌控的媒体巨头新闻集团有意进军利润丰厚的电玩市场

  报道引述新闻集团首席营运官切尔宁的话说,电子游戏现在是大买卖,新闻集团“也想挤进去”。

  据了解,新闻集团正在考虑收购电子游戏公司,而几乎所有市面上现有的公司都在考
虑之内。

  不过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切尔宁承认目前新闻集团还没有确定一个收购的目标。

  切尔宁解释说,新闻集团尚未决定究竟是收购一个类似电子艺界(Electronic Arts)那样的大公司,还是只有一两个系列产品的小公司。

  电子艺界的市场价格大约在178亿美元左右,而小一些的公司可能只需要数十亿美元。

  与此同时,电子游戏界内也在爆发新一轮收购热潮,分析人士认为未来电玩业界还会有更多的公司合并。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深圳网域关于默多克新闻集团收购传闻的紧急声明 (2005-01-12 17:56)
美国默多克新闻集团欲涉足中国网游业 (2005-01-12 13:46)
Ubi密谋抵御计划 EA称并未恶意收购 (2005-01-17 11:59)
陈天桥明日出任Actoz董事长 收购案一石三鸟 (2005-01-12 18:05)
评论:朝华总裁祝剑秋的收购尴尬 (2005-01-11 15:5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