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1 15:32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Ryse:罗马之子》上手图文心得分享(4)

游民星空

  主角在平时有4种战斗状态可以切换,每种状态都有不同的能力加成,比如你可以使用一种状态来增加击杀敌人后获得的XP,或者选择在击杀后来回复自己的生命值,切换也很方便及时。你可以视自己的需要来开展不同的战斗策略,让每一场战斗和英雄的培养有更多的选择方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击杀敌人之后会获得相应的点数,玩家可以用这些点数对各项能力进行升级。升级之后玩家可以得到更多的强化和加成,使战斗变得更加轻松。点数获得的多少是根据玩家在战斗时的连击段数来判断的,对于这套固定的出招模式来说,只要你熟悉了战斗的节奏,在战斗中一直进行连击并不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情。

  游戏还有一定量的收集系统,并且能重复的玩同一关卡,还有对战模式等等,都给玩家增加了一定的乐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但是游戏中遗憾的是你并不能悠闲的在这些地方闲逛,单独线性的剧情,你根本没有办法偏离它的轨道,游戏的自由度有限的很!从选单上看,游戏的流程有八章之多,但是游戏的流程只有6个多小时,并且其中掺杂了大量的剧情动画,让游戏真实流程时间实在有限。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