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1 15:32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Ryse:罗马之子》上手图文心得分享(2)

  细节方面,游戏中人物面部捕捉的灵活运用让角色的表情更加生动和丰富,你可以看到一个有血有肉的角色在你面前活动,而不是一个单调的人物建模,所以在不进行操作时,你可能更像在观看一部真人扮演的电影。

  细致的血液溅射效果;还有一堆被打烂的珍贵而精美的瓷器;战场中迎面而来投石机砸来的巨大石块,四射的碎石、扬起的粉尘;刺眼的阳光中夹杂的飞尘,武器相击时擦出的火花等等,出色的细节描写配合不错的光源和阴影效果让游戏的感官更加的优秀!唯一感觉不舒服的是这样总会让人感觉屏幕上似乎有什么雪花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音乐

  游戏在音乐方面做得虽然简单但是不失逼真,气势磅礴的音乐总是无形间把你拉进游戏,战场上士兵的呐喊声就在你的耳边回响,可能前一秒你还索然无味的砍杀着敌人,下一秒就会被音乐感染而热血沸腾。

游民星空

  音效的配合,及时的音效反馈也给你正在游戏的身体带来了信息,也许你正在和一个敌人周旋,而传来的叫喊声就让你知道你该转身进行防御了。场景的音效更多的来源于生活中的音源,经过游戏处理后,就好像真实存在的声音。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