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1 15:32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Ryse:罗马之子》上手图文心得分享(3)

  缺点也比较明显就是游戏的背景音乐过于单一了,经常的听到就是隆隆的战场鼓点声,只要在街道上什么地方跑都能听到,会腻的!

游民星空

  游戏系统

  首先要说的就是罗马这个时代,给我的映像就是有成片的穿着罗马制式盔甲、拿着等身高盾牌的一望无际的士兵!看重的是军队,指挥!但是游戏中战斗只的人数却明显有限,完全就不是罗马世纪的战斗风格。游戏感觉就是用了罗马的背景,硬是套用了英雄的一个故事,成就了罗马这个独子的英雄复仇史!感觉要在罗马中套用英雄,反正也掺杂了一定的神话元素,那还不如做一个无双割草类游戏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战斗系统中不可否认的是游戏的打击感和QTE连招做的还是非常出色的,让我感觉更为突出的是其无限的QTE,战斗主要靠不断的QTE连招。

  频繁的使用QTE完全影响了游戏的战斗系统,攻击方式和出招套路还有敌人种类都只有固定的几种,较炫的QTE最终也会让玩家很疲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值得一提的是独特的战略系统,只要你在游戏中遇到有军旗的地方,就可以使用不同的军事战略。你可以组成古罗马方阵来抵抗弓箭手的攻击,稳步前进;也可以使用弩箭等武器来防御敌人的进攻。这个设定为游戏的战斗系统增加了一定的趣味性,但也改变了你游戏时的节奏,本来在近身搏斗正畅快淋漓,下一环节又要进入战略系统,某种程度上打乱了战斗的爽快感。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