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3 14:16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PVZ:花园战争》简易心得|白金攻略(5)

  游民星空Getting Started (铜)

  Reach Player Rank 5

  玩家等级提升到5级,就跟杀一个僵尸一样简单。

  游民星空Consume This (铜)

  Use 10 Revive Consumables

  Garden ops里使用10次复活道具,自救和团队的都算。

  游民星空Consume This Too (铜)

  Use 10 Skip Challenge Star Consumables

  使用10个 Skip Challenge Star

  游民星空Weed Whacker (银)

  Vanquish 100 Peashooters, 100 Sunflowers, 100 Chompers and 100 Cacti

  杀死100个豌豆射手,100个向日葵,100个食人花和100个仙人掌。和僵尸那个一样,最后应该差食人花。(自己召唤的僵尸小弟击杀不算在内)

  游民星空

  恭喜白金~

  DLC:

  游民星空Legionnaire of Doom (铜)

  Grow a Doom-shroom, Bamboo Shoot, Fire Peashooter and Ice Peashooter

  种植一个绿色的大喷菇,竹子射手,火豌豆,冰豌豆。1000pack里就可以抽到,不需要在一局里种全部。

  游民星空Ahoy Matey (铜)

  Summon a Barrel Pirate and Map Pirate Zombie in Gardens & Graveyards

  Gardens & Graveyards召唤Barrel Pirate和 Map Pirat,分别是拿桶和拿地图的海盗僵尸

  游民星空Gnome Bomber (铜)

  Pick up a Gnome Bomb

  很简单, Gnome Bomb拿到炸弹就能解锁,豌豆射手加速绝对是最快的。

  游民星空Running of the Gnomes (铜)

  Plant 5 Gnome Bombs

  放置5个炸弹,炸弹拿手里接近敌人据点就能自动放置 不需要读条,不过拿了炸弹之后不能用技能只能走和普通攻击。

  游民星空Defuse the Situation (铜)

  Defuse 3 Gnome Bombs

  排除3个炸弹

  游民星空 Drop That Gnome (银)

  Vanquish 10 Enemies while They are Carrying a Gnome Bomb

  杀死10个拿着炸弹的人,这个奖杯也很好办,因为拿着炸弹的人没有技能可用的,或者可以蹲炸弹旁边等别人拿起来再杀他。

  游民星空Garden Gnomer (银)

  Be on the Winning Team for 15 matches of Gnome Bomb

  Gnome Bomb模式胜利15次,换队大法好 你懂的。

  游民星空 Heave Ho (银)

  Vanquish 500 Pirate Zombies

  DLC最耗时的奖杯,杀死500个海盗僵尸。最好的方法是在Garden ops里,选择Port Scallywag单人打,不要造任何攻击性盆栽,一次大概能打死100只。

  游民星空The Last Second (银)

  Defuse a Gnome Bomb with Less Than 3 Seconds Remaining

  在还有3秒或以下的时候排除炸弹,真的 只能看脸。

  Hole In One (铜)

  Push the Golf-Bomb into the Hole in Cactus Canyon

  这个很简单,高尔夫地图僵尸一方获胜即可。

  另外DLC在有基友的时候很简单,半夜找个没人玩的时间2个开游戏互相刷就好,玩这个模式的真的很少人。

[上一页] [1] [2] [3] [4] [5]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