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3 14:16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PVZ:花园战争》简易心得|白金攻略(3)

  游民星空Rocket Man (铜)

  Vanquish 10 Players and 10 Plant Pots with the Soldier's ZPG

  作为僵尸士兵使用ZPG杀死10个植物和10个盆栽,不需要一局完成。因为ZPG是士兵的主要武器所以杀死10个玩家很容易,盆栽的话更容易了。

  游民星空Zombie Vanquished (铜)

  As a Plant, Vanquish a Player in any Competitive Mode

  选植物多人模式里杀一个人,恩

  游民星空Garden Weeder (铜)

  As a Zombie, Capture an Objective in Gardens & Graveyards

  Gardens & Graveyards模式里作为僵尸占领一个点,非常简单,积极抢点就好了。

  游民星空 Plant Vanquished (铜)

  As a Zombie, Vanquish a Player in any Competitive Mode

  和上面那个反过来,作为僵尸杀一个植物

  游民星空Garden Tour (银)

  Be on the Winning Team for 25 matches of Gardens & Graveyards

  Gardens & Graveyards胜利25次,自然而然就能解锁但是如果你想解锁快点也不是没办法,你死了以后或者按option-reswapn,按R1箭就可以换队伍,虽然很不人道但是毕竟大势已去╮(╯_╰)╭ 另外如果地方队伍满人了或者人数多于我方队伍是换不过去的。

  游民星空TVM Veteran (银)

  Be on the Winning Team for 25 matches of Team Vanquish

  Team Vanquish模式胜利25次,和上面一样你懂的。

  游民星空(金)

  游民星空(银)

  游民星空(铜)

  完成Garden ops的Crazy,hard,normal模式。具体的有基友就很好做,不然就洗洗脸,另外每个人只有3次自救的机会,省着点用。

  游民星空(铜)

  游民星空(铜)

  游民星空(铜)

  Garden ops里面击杀Disco僵尸,雪人僵尸,巨人僵尸。花园行动的第5波和第10波是boss,通过摇奖机来摇的,一个图案对应一种,多人拿不到的话可以去solo easy模式 很简单,另外一定要你亲自击杀才解锁。

  游民星空 Super Boss (银)

  Defeat a Super Boss Wave in Garden Ops Mode

  Garden ops模式击败一波super boss wave,摇奖的时候3个图案一样就会产生,祝你好运,另外好像easy不是很容易出3个一样的,所以solo的话从normal开始玩吧。

  游民星空Striking First (银)

  Earn a 1st Strike Master Boast 3 times

  勋章一共有好几种,在比赛结束以后可以按R1查看,1st Strike Master是首杀,比较简单的办法是 Gardens & Graveyards模式里选植物,然后开局跑去僵尸**堵住,门一开丢个炸弹,怎么换队你懂的。拿3次勋章解锁奖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