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3 14:16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PVZ:花园战争》简易心得|白金攻略(4)

  游民星空The Healing Touch (铜)

  Earn a Heal Master Boast 3 times

  Heal Master是指加血次数,跳一次分算一次,太阳花比较好解锁,科学家的话较为麻烦。 拿3次勋章解锁奖杯。

  游民星空(银) Most Valuable Vanquisher(银)

  Earn a Vanquish Master Boast 1 time

  Vanquish Master的话是整场比赛的杀人数,杀人第一的得到勋章,硬着头皮上吧,拿一次就解锁奖杯。

  游民星空Hang in There (铜)

  Earn a Revival Master Boast 5 times

  Revival Master是救人次数,科学家和向日葵救人速度比普通角色快很多,这些科学家因为有闪烁所以比较好。拿5次勋章解锁奖杯。

  游民星空Streak Boaster (银)

  Earn a Vanquish Streak Boast 1 time

  Vanquish Streak是连杀次数,有远距离射程和土豆雷的仙人掌应该是最合适的,但是还是选你最得心应手的角色吧。拿一次就解锁奖杯。

  游民星空I Helped (银)

  Earn an Assist Master Boast 5 times

  最难的勋章奖杯,Assist Master助攻大师,见到敌人随便打几下队友杀了就有助攻 但是依旧看脸。

  以上的勋章奖杯建议在Team Vanquish模式取得

  游民星空 Cousins (铜)

  Grow 5 Plant Pots in a session

  一局游戏内种植5个盆栽,毫无难度,Garden ops或者Gardens & Graveyards模式都可以。

  游民星空Grow a Friend (铜)

  Grow a Plant Pot

  种一个盆栽

  游民星空Crazy Dave Squad (铜)

  Reach Level 5 with Every Plant Class

  所有植物角色到达5级,通往50级的必经之路。觉得难就用skip challenge star。

  游民星空Zomboss Recruit (铜)

  Reach Level 5 with Every Zombie Class

  所有僵尸角色到达5级,同上。

  游民星空 Hunting Season (银)

  Vanquish 100 Soldiers, 100 Scientists, 100 Engineers and 100 All-Stars

  杀死100个僵尸士兵,100科学家,100工程师和100All-stars。通往50级和25胜的必经之路,当然这个游戏很狗血的一点就是你不知道你杀了哪种多少次也就是说你不知道差哪个。根据我个人经验最后应该是差科学家,当然这要看你的对手了,不过这个奖杯是属于不停玩迟早会解锁的类型。(Garden ops里面AI控制但有职业的僵尸不计入在内)(自己种的盆栽击杀不算在内)

  游民星空Zombie Friends (铜)

  Summon 5 Zombies in a session of Gardens & Graveyards

  Gardens & Graveyards模式召唤5个僵尸小弟,看见地上的坑就可以消耗卡片召唤了 无压力。

  游民星空I'm Lonely (铜)

  Summon a Zombie in Gardens & Graveyards

  召唤1个僵尸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