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5 10:18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GTA5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侠盗飞车5(GTA5)》人物介绍分享

  Michael迈克尔

游民星空

  麦克·迪圣塔(麦克。汤利)

  配音:内德·卢克

  全名:麦克·迪桑塔

  别名:麦克、M叔、迪桑塔先生、老迈

  国籍:美国

  职业:前银行抢劫犯、影片制作者

  生日:1964年

  居住地区:罗克福德山(现实中的比弗利山庄)豪宅。

  麦克是《GTA5》第一个预告的旁白。麦克后来金盆洗手跟FIB(就是现实中的FBI)做了一笔交易成为了FIB的污点证人,由于家庭之间的矛盾麦克只能自己一个人在家中喝着闷酒,没有人去理解他心中的痛!麦克自述自己其实想当一个好父亲,热爱他的家庭。[5] 但是事与愿违麦克的儿女们身处叛逆期不理解父亲。他们之间经常发生争吵,女儿也明确跟父亲表示“我恨你!”麦克在家中的地位渐渐的被孤立了起来,而且还有了外遇对象,看来他们夫妻俩已经不是一般的矛盾了。

  麦克是个犯罪天才, 尽管他在与家人相处上显得比较拙劣,另外好猜忌和自私也是他的缺陷, 但是在犯罪方面, 麦克是一个冷静而理性的高手, 能迅速地在几秒内作出正确的决定; 因而在贯穿游戏的几次大型抢劫的前期规划中, 最终决定总方案的权威, 大家都会不约而同地交由麦克,麦克特别擅长使用枪械进行精准射击, 以及象皇牌特工潜入暗杀;同时由于年轻时麦克曾经是橄榄球队员,他的耐力较好, 同时也较为擅长驾驶陆地载具和飞行器; 但是由于身体的原因,他的身体力量较差。

游民星空

  麦克在游戏中的超能力允许他在步行时放慢周围所有事物的动作,,但是自己的判断能力却仍然保持常速; 这有利于他精确地一击射中敌人的要害, 或者用狙击步枪射击高速移动的敌人,在游戏中后期,玩家也会发现,在需要三主角同时完成的任务中,迈克尔通常扮演的都是狙击手和潜入者,,偶尔也会扮演飞行员。

  制作人设定思路

  “当我们开始设定麦克时,最初的点子就是曾经辉煌一时的中年男子打算重出江湖。因为在我们所了解的许多许多关于劫匪,盗贼,和杀手各种不同的故事中,如同当初为《侠盗飞车4》选择移民者niko一样,我们选择了它是因为在他们的故事中充满生机。”

游民星空

  Trevor崔佛

游民星空

  崔佛·菲利浦

  配音:史提芬·奥格

  全名:崔佛·菲利浦

  别名:T叔、崔佛、老崔﹑菲利普先生

  国籍:加拿大

  职业:前空军飞行员、职业罪犯

  生日:1964年

  居住地区:布莱恩县

  崔佛生于加拿大,在美国和加拿大边境成长,他的肚子上有个旧伤。在洛斯桑托斯的乡下,谁人不知道特里沃的名字。崔佛是一个十足的疯子,他也许很喜欢像这样在月圆之夜学着狼嚎叫。他脾气火爆就像一个炸药桶,稍有不满意就会对人拳打脚踢。在年轻的时候, 他发现自己在驾驶飞机方面很有天赋, 于是他入伍美空军成为了一个优秀的战斗机飞行员, 但由于脾气不稳定的原因, 在他第一次踏上战场前,就被驱逐出伍了;他的卫生习惯很差, 旁人随时都会闻到他身上的臭味, 他的家也是凌乱不堪的; 他为人坦率而仗义, 比如如果崔佛对一个女人起了色心, 他会直言不讳地说出来; 尽管他暴戾无常, 但是他非常不擅长欺骗和说谎, 对真正的朋友也单纯而忠诚。

  崔佛是个经验老道的犯罪分子,暴躁的脾气让常人远离他的同时, 也让特里沃变得骁勇善战; 他特别擅长于在炮火纷飞的火拼中冲锋陷阵, 有如百万军中取上将首级入探囊取物的张翼德. 游戏中我们也会发现, 与特里沃有关的任务都离不开激烈的交火. 由于曾经在空军服役的经历, 特里沃还特别擅长驾驶飞行器和近身格斗, 另外虽然他驾驭枪械的能力,在精准度上可能不如麦克, 不过也能望其项背; 擅长狩猎的他, 在潜行方面也是中规中矩; 但还是由于脾气不稳定的原因, 加上特里沃的年纪较大, 他驾驶陆地载具和自身的耐力较差。

游民星空

  崔佛是个易爆品, 他的特殊超能力是步行状态下让自己的火爆脾气爆发, 从而进入狂暴状态; 狂暴状态的崔佛会不停地辱骂和嘲讽所有的敌对目标, 背景声音也会变得暴力无比; 在这个状态下,崔佛不会受到任何伤害, 但是他所施加的伤害却会翻倍. 这点在用爆炸武器攻击坦克时非常明显. 值得注意的是, 虽然崔佛不会受到任何伤害, 但是他仍然会对一些致命的伤害作出反应: 比如他仍会被车无损地撞飞; 炮弹在他脚下爆炸, 他仍然会被无损地炸飞; 被山上的山狮子扑倒并撕咬, 他仍会被扑倒, 只不过他可以很快的爬起来空手打死狮子. 另外, 狂暴状态下的崔佛在瞄准时, 也会有轻度地慢动作效果。

  制作人设定思路

  “崔佛的出现对我们而言更多的是另一种犯罪的具象表现,当然也是自由的一种,那就是随心所欲。如果麦克是那种身居高位掌控犯罪的头脑型,或者是那种义无反顾想重操旧业的中产阶级,那另一类人是怎么样的?那种每次遇事就骂“fuck you”的,从未想过戒毒或是停止毫无意义的荒诞聚会,不想被任何人说不的狂放不羁,生活完全一团糟的人?”

游民星空

  Franklin富兰克林

游民星空

  富兰克林·克林顿

  配音:肖恩·弗提纳

  别名:弗兰克、F、小富

  国籍:美国

  职业:偷车贼、追债男

  生日:1988年

  居住地区:Vinewood山别墅(现实中的好莱坞山)

  富兰克林生于洛斯桑托斯南部,但他没有接受过教育,也没有家庭,后来想要加入《侠盗飞车:圣安地列斯》中的格罗夫帮派,但有着一堆麻烦的格罗夫帮并不想让富兰克林加入,于是富兰克林帮他们去收拾烂摊子,就像当年的《侠盗飞车:圣安地列斯》的主角CJ一样。后来他因为偷迈克尔儿子的车认识了迈克尔。

  由于他长期地从事为汽车销售商"回收"未能付清分期付款的买主的车辆的工作, 使得他非常擅长于偷车和驾驶陆地载具. 细心观察的玩家可以发现, 富兰克林偷走被锁上门的车,在三主角里显得是最专业的; 其余两人皆要砸破玻璃, 而富兰克林则是迅速撬开车门锁; 由于年轻力壮, 他的体力, 力量均较好; 但同时由于太年轻缺乏经历, 在使用高级枪械射击和驾驶飞行器方面他几乎没有任何经验。

  他的特殊超能力, 允许他在驾驶陆地载具时放慢周围环境的动作,自己的判断能力却丝毫不受影响: 在超能力激活期间, 他可以完成一些在常态几乎无法完成的急停, 高速逆行, 不减速入弯以及瞬间掉头等动作; 另外, 富兰克林还可以像麦克在步行时那样, 在陆地载具上进行精确射击, 甚至在驾驶坦克时精确地用炮管瞄准。

游民星空

  在富兰克林的整个预告片伴随着黑人说唱的背景音乐,再加上大家在圣安地列斯中熟悉的黑人贫民区,透露着一股大家熟悉的味道。

  制作人设定思路

  “富兰克林出自于现代社会中的街头帮派文化最鼎盛.。.哦,如果对他们来说曾经真的有过那种“鼎盛时期”的话,那就是之后很久.。.如果那种理想的生活破灭,你会在这样的世界中如何作为?这是一个很有趣的人物,一个在25-30岁的人,他想要在人生的路上前进却毫无头绪,而且他还有一群纠缠着他的,更加蠢蛋和危险的朋友们。”

游民星空

来源: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