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0 17:07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最终幻想13-2》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雷霆归来》一周目艾罗捏特必胜攻略

  好多人觉得一周目N难度打不赢,特此奉上我的打法。

  normal难度,第一周目我是倒数第二天去打的,打了八分钟。

  先上我一周目的配置,全都是一周目就能拿到的,而且比较容易入手,

  T:魔抗要高,有几下物理攻击挡不住的话死了就死了,用尾巴复活就好,奥丁的武器,饰品带错了,带道具持续+25%的。

游民星空

  B:ATB回复速度有几高堆几高!!武器用caius的,输出不重要,图中到二周目我改过才上2K魔攻的,盾原本+25速度,我改了5点

游民星空

  A:武器当时我没去刷豪刀,当然啦你有豪刀就果断豪刀,这把是沙漠遗迹骨头怪掉的特点是上了减防后输出增加,饰品是GP还原,强化吞噬者很重要,夺去BOSS的双功UP,高倍数的强站一定要有没就去刷合成。

游民星空

  当时分支的完成数量大概是100以上,没GP药的话就去竞技场打清凉饮料。

  道具4瓶清凉,2瓶神圣奈克塔Ω,3条凤凰尾巴。

  你要先打几次熟悉BOSS的攻击节奏,这是我打过6,7次后总结出来的必胜攻略。

  重点来了

  开战档完第一波攻击,马上三个职业各方一次破坏力高的技能,这里我选的是T<中劲风>B<中元素>A<大劲风>,因为T经常要留一半ATB来防御,所以选择出手快的中劲风,A和B无需说明了吧,你需要活用ATB槽,要做到眼明手快,你在用用B砸中元素的时候,砸了两个,发现A的槽是满的马上切过去砸两个再换回来B继续砸,因为你砸魔法的时候别的职业在回复ATB,要做到合理利用每一分每一秒

  BOSS用磁力的时候一定要及时换防,挡住后,BOSS会用近距离的咆哮波,如果你防住前阶段的攻击,那么后半段你可以安心的一边看他咆哮一边砸中元素,如果不幸被吸过去后,或者夺取完BOSS的BUFF距离拉近,你要马上用魔法,三个职业切换住,用一下换一个用一下换一个,利用释放魔法的后空翻逃走之术,及时脱出!!有几次会用飞龙出击,死了的话就死了,用尾巴复活,别用GP。

  关于击倒,活用ATB槽,请勿砸得太猛三个职业同时砸空了槽,这是禁忌,切记切记!保持波形,波形有累计时间的,当你见到红波抖动得很厉害,而你三条ATB是空的,果断放超频吧。

  关于道具,我试过一次四次击倒后没杀死它,BOSS爬起来飞走了,当时还差小许,总结是我没活用我的道具。

  当你四次击倒它后,用T马上吃神圣奈克塔欧米茄(道具持续+25%),三个职业换着狂打,一下强斩,一下中元素,一下中劲风,痛殴之!这个BOSS被打趴后想电影里的杂鱼角色一样,会呕泡的,记得切防。空槽了就饮饮料,注意自己的BUFF和BOSS的DEBUFF,杀不死的话,我也没办法了,记得PK前先保存,逃离的话又要重新去找它了。如果大家有麻醉的话就好打多了。

  总结下几个要注意的小细节,用后空翻保持距离;吃药的时间;ATB槽最大程度使用;用T来吃药(效果持续);用A来超频(GP保留20%);BOSS放磁力吸引是不会显示技能的,不过有个抬手动作,通常4至5个技能后会使用,记得提前防御;第一次击倒前,面对BOSS四个属性的魔法攻击,切换到T不需要防御,BOSS放的是中魔法,基本打我们不出血,留存ATB关键时候用。

游民星空

  支线情况

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