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更多>>

  CGWR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已经伴随大家走过了整整一年的时间。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我们的排行榜也正在逐步走向成熟。还记得当时刚开始做这个排行榜的时候,错误无数,分数严重不公正。但是事到如今,也已经修改了绝大部分。CGWR又迎来了全新改版,主要针对的就是目前所有游戏的分数,改完分数后,绝大部分游戏的分数都有所降低,甚至包括了经典的好游戏。这是因为修改了六个评分项,通过新的标准来判定的原因,这也会让整个榜单看上去更加的公正。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大家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CGWR,支持我们的游戏评测,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争取能够让广大的玩家朋友们满意。

这款游戏你觉得好玩么?
  • 好玩 票数:

  • 好玩
  • 不好玩 票数:

  • 不好玩

玩家留言板 查看您的评论>>

登录: 密码:

参与_COUNT_  

游戏真实视频

不支持flash

第一印象

  • 游戏画面
  • 这款游戏作为2D而言,画面也并不算多么的出色。相反,它让人感觉是极其粗糙的。无论是地面的修饰还是角色的修饰,又或者是NPC和怪物,都不会让人联系到精细或者细腻这样的词汇。唯一能够让人感觉还不错的方面,就是和每个NPC都能出现对话框,单单就这个对话框而言,NPC的修饰还算的上是到位。但那毕竟是一张图片而已,就相当于不能通过壁纸来判定游戏画面好坏是一个道理。
  • 游戏音乐和音效
  • 这款游戏的音乐效果对比起画面而言,真的可谓不错了。每个场景都有属于自己的背景音乐,而且战斗的时候也有不同的音效。背景音乐可以说给的感觉是激昂奋进的。如果对比同类网游,它的音乐效果也并不能算的上是出色,也就是中等的水平,毕竟这个游戏的音乐效果并不能算是原创。

游戏真实视频

不支持flash

该游戏的最大亮点就是武器养成。这款游戏的武器就相当于宠物,只不过是多了一个宠物。在游戏中,玩家可以给武器擦拭,可以和武器对话,而且武器还可以进化,变形。甚至要强于某些其他游戏的宠物系统。

游戏中第二个亮点就是剧情了。在这款游戏中,每个任务都紧密联合了游戏的世界观背景。不过这个背景故事比较俗套而已。就是类似于神魔大战一类。这样的故事剧情可能无法很好的吸引住玩家。

该游戏的自动寻路设计较为有趣,虽然这个系统大多大同小异,能支持玩家在游戏中查找一些NPC和怪物就行,但该游戏的自动寻路高人一筹的地方在于它能够在寻路卡住的时候想办法钻出来。

评测员小边
评测员小边:一款设计了W、A、S、D移动游戏角色的游戏,按住方向键后每0.5秒才会移动一小步,想要靠这几个键来控制角色移动基本不太可能,达达在半年前的测试中同样存在这一缺陷;打击感较差,具体体现在技能施放与角色移动不连贯,动作有些呆板;作为一款道具收费的国产游戏,游戏系统必不可少的一项就是自动寻路系统,该游戏中玩家角色在移动时经常会跑跑停停等等,该游戏还需要很大的提高方可。
评测员达达
评测员达达:首次测试便已开启不限号测试,我们不难从其中看出一些端倪,但如果撇开这些而只看游戏,它确实在武器养成上花了不少心思,加入了很多有趣的元素,增加玩家对养成武器的黏着程度,使武器养成既容易上手又不失深度,丰富的活动以及优厚的奖励还可以满足不同时段玩家的需求,但游戏的操作体验迫切的需要改进,既然设定有W、A、S、D控制角色移动就至少要做到他们能够正常运作才行。
评测员闪夜
评测员闪夜:游戏的画面如果不考虑那些剧照的话,确实是不错的。从场景和角色的描绘就能看出这点了,非常细腻。我们先不说风格不统一的问题,单说下游戏中的画面,虽然场景修饰大部分都很到位,但也有个别现象的出现,有部分野外场景,几乎毫无修饰,空荡荡的一篇,让玩家的心里怎么想呢?希望在以后能将这些场景中多加些装饰物。另外,游戏的音乐虽然不错,但是风格几乎相同,并不是件好事。

角色扮演排行榜 更多>>

  1. 1CGWR7.77分  状态:内测 神仙传
  2. 1CGWR7.72分  状态:公测 神话
  3. 1CGWR7.24分  状态:内测 天境
  4. 1CGWR7.24分  状态:封测 五岳乾坤
  5. 1CGWR7.22分  状态:封测 仙OL
  6. 1CGWR7.16分  状态:公测 QQ仙侠传
  7. 1CGWR7.14分  状态:封测 蛮荒
  8. 1CGWR7.12分  状态:封测 封印之剑
  9. 1CGWR7.09分  状态:封测 魔神传
  10. 1CGWR7.08分  状态:封测 麻辣江湖

网络游戏总榜 更多>>

  1. 1 CGWR9.50分  状态:商业化 魔兽世界 
  2. 1 CGWR9.30分  状态:商业化 剑网3
  3. 1 CGWR9.27分  状态:商业化 热血传奇 
  4. 1 CGWR9.01分  状态:公测期 龙之谷 
  5. 1 CGWR8.97分  状态:商业化 奇迹MU
  6. 1 CGWR8.96分  状态:公测期 神魔大陆
  7. 1 CGWR8.93分  状态:公测期 神兵传奇
  8. 1 CGWR8.87分  状态:商业化 大话西游2
  9. 1 CGWR8.75分  状态:商业化 永恒之塔
  10. 1 CGWR8.75分  状态:商业化 劲舞团 

新游排行榜 更多>>

  1. 1CGWR8.63分  状态:内测 洛奇英雄传
  2. 1CGWR8.19分  状态:内测 英雄联盟
  3. 1CGWR7.94分  状态:封测 开心大陆
  4. 1CGWR7.77分  状态:内测 神仙传
  5. 1CGWR7.72分  状态:公测 神话
  6. 1CGWR7.70分  状态:内测 突击风暴
  7. 1CGWR7.54分  状态:封测 NBA2KOL
  8. 1CGWR7.49分  状态:内测 全民足球
  9. 1CGWR7.24分  状态:内测 天境
  10. 1CGWR7.24分  状态:封测 五岳乾坤

微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