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更多>>

  CGWR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已经伴随大家走过了大半年的时间了。在这段日子里,我们每个评测员和编辑都在为这个项目能够更好的服务于玩家而努力着。经过了这么久的时间,我们一直在想是否应该加入一个让玩家迅速了解到游戏的形式呢?我们也一直相信很多玩家并不会过多的去留意评测,更不会费心的把他们全部看完。这样一来,就需要换个新的方式来解决这样的问题。所以,这个专题形式就诞生了,这个专题的目的就是让玩家对当天的好游戏能够快速了解,从而决定是否值得玩。

  一般玩家进入游戏后的第一都是先看整体效果,所以侧重点在于影像方面给人的感觉,而声音效果则在其次。今天测试的这款游戏是巨人公司旗下的最新力作——《代号巨人X》。与巨人网络同名游戏《巨人》做的并不成功,而这款游戏延续了这个名称,又将如何?单从画面而言,该游戏绝对可以算的上绝美,中国风感觉浓厚。无论拉近或者远观,都非常细腻。当然缺陷则在于场景中的修饰物不够齐全,有部分场景显得很空旷。不过音效方面做的非常到位,音乐与场景搭配合理,音乐整体给人感觉非常舒服。

游戏视频

  这一部分内容主要是说在游戏初期,就能体验到的游戏特色内容。这款游戏在前期而言,特色其实并不是很多。最为突出的恐怕就是飞行系统了。在同类游戏中,支持个人高空飞行的游戏是少数,而这款游戏的飞行从初期几乎就能做到。在高空俯视地面还是很爽的。而其他方面做得也较全,但突出的较少。

初期特色内容

  这款游戏在初期能体验到的第一个特色在于飞行系统。初期的飞行通过道具来实现,用剑飞行后,可飞到相当高的天空俯视游戏全景。单论这点,还是很有新意的。

  该游戏的第二个亮点在于游戏的任务系统。该游戏任务剧情表现很不错。多数任务剧情能够结合世界观,也很能吸引玩家。不过体现形式还是纯粹的文字,并不能很好的代入玩家。

  游戏的另外一个亮点在宠物系统。该游戏的宠物与同类中的完全不同。游戏中宠物是不参加战斗的。起到的是纯粹的辅助作用,例如修装备,买东西,卖东西,捡取战利品之类。

需要注意的内容

  《代号巨人X》目前最大的问题就在于内容的缺乏。刚封测的游戏这点还是情有可原的。然而游戏中亮点少,突出东西少,过于平凡的话,即使画面再优秀也只是一款外表好看的游戏罢了。希望可以在后期,不断的增加新的内容。

评测员们的话

评测员闪夜
评测员闪夜:《代号巨人X》在画面方面的制作水平较高,此外游戏中的任务系统的细节方面有一些小的创新,玩家在进行游戏时可以明显的体验到一些同类游戏中没有的任务方式,玩家在10级之前可以非常好的体验到很多新鲜的游戏元素,但是服务器质量不高,经常通过更新和回档来缓和压力。
评测员小边
评测员小边:个人感觉这款游戏的亮点在于飞行系统和宠物系统方面。首先,在游戏初期就能够实现飞行的游戏少之又少,而这款游戏就能体验到,且是真实的飞行效果,而非仅仅是脱离地面那种障眼法。在高空中俯视全景,是另一种感觉。而纯粹的辅助性宠物是非常少见的,何况这些宠物只会帮你买卖和拾取呢?
评测员达达
评测员达达:《代号巨人X》可以说是巨人网络唯一一款撑得起场面的游戏,不论是游戏的整体世界构架完善程度,还是玩家在游戏中的直观游戏体验,以及细微之处的贴心设计都是这款游戏的加分点,不过由于本次测试时该游戏的第一次测试,并且仅开放了电信服务器,所以游戏历程比较艰辛。

玄幻排行榜 更多>>

  1. 1CGWR8.72分  状态:内测 倩女幽魂
  2. 1CGWR8.62分  状态:内测 星辰变
  3. 1CGWR8.42分  状态:封测 神仙传
  4. 1CGWR8.26分  状态:封测 天骄3
  5. 1CGWR7.77分  状态:封测 斗神
  6. 1CGWR7.77分  状态:封测 圣道传奇
  7. 1CGWR7.62分  状态:封测 封印之剑
  8. 1CGWR7.57分  状态:封测 神迹2
  9. 1CGWR7.55分  状态:内测 天境
  10. 1CGWR7.52分  状态:封测 大话红楼

网络游戏总榜 更多>>

  1. 1 CGWR9.50分  状态:商业化 魔兽世界 
  2. 1 CGWR9.27分  状态:商业化 热血传奇 
  3. 1 CGWR9.13分  状态:商业化 剑网3
  4. 1 CGWR9.01分  状态:公测期 龙之谷 
  5. 1 CGWR8.96分  状态:公测期 神魔大陆
  6. 1 CGWR8.95分  状态:封测期 流星蝴蝶剑 
  7. 1 CGWR8.95分  状态:内测期 成吉思汗2
  8. 1 CGWR8.93分  状态:公测期 神兵传奇
  9. 1 CGWR8.87分  状态:商业化 大话西游2
  10. 1 CGWR8.75分  状态:封测期 洛奇英雄传

新游排行榜 更多>>

  1. 1CGWR8.95分  状态:封测 流星蝴蝶剑
  2. 1CGWR8.75分  状态:封测 洛奇英雄传
  3. 1CGWR8.72分  状态:内测 倩女幽魂
  4. 1CGWR8.62分  状态:内测 星辰变
  5. 1CGWR8.60分  状态:内测 降龙之剑
  6. 1CGWR8.52分  状态:内测 梦幻聊斋
  7. 1CGWR8.50分  状态:内测 武林至尊
  8. 1CGWR8.52分  状态:内测 佣兵天下
  9. 1CGWR8.42分  状态:内测 神仙传
  10. 1CGWR8.40分  状态:未测 功夫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