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更多>>

  CGWR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已经伴随大家走过了大半年的时间了。在这段日子里,我们每个评测员和编辑都在为这个项目能够更好的服务于玩家而努力着。经过了这么久的时间,我们一直在想是否应该加入一个让玩家迅速了解到游戏的形式呢?我们也一直相信很多玩家并不会过多的去留意评测,更不会费心的把他们全部看完。这样一来,就需要换个新的方式来解决这样的问题。所以,这个专题形式就诞生了,这个专题的目的就是让玩家对当天的好游戏能够快速了解,从而决定是否值得玩。

  一般玩家进入游戏后的第一眼都是先看整体效果,所以侧重点在于影像方面给人的感觉,而声音效果则在其次。今天测试的这款游戏是暴雨娱乐的最新武侠题材力作《龙之梦OL》。这款游戏的画面效果非常靓丽,但有些时候靓丽的画面并不见得是件好事。比如这款游戏,它的各个场景都过亮了,色彩过于鲜艳,让玩家感觉就像一直被阳光照射着一样,格外的刺眼。不过好在该游戏的音乐效果非常不错,很有古典的气息,且音乐本身也非常优雅。

游戏视频

  这一部分内容主要是说在游戏初期,就能体验到的游戏特色内容。这款游戏在的特色在于修为修炼以及技能,武功演示方面都做的很有特色。可以说,在初期这款游戏还是相当有亮点也足够诱人的。虽然美中不足的画面会让它拉下一些分数,不过由于亮点多,值得玩家反复去回味,导致该游戏仍然非常具有诱惑力。

初期特色内容

  这个游戏最大的亮点是它的阶层修炼系统。虽然无法知道游戏设定的修为究竟会有多高。但是修炼时结合的小游戏却格外有趣,还需要玩家稍作些研究方能知道是什么意思。

  该游戏的第二个亮点就是技能了,目前的技能基本招式必须需要武器在手方能提高等级,因为初级技能是根据武器而定的,而其他技能如果想升级也需要不断的重复使用才行。

  虽然目前你无法在一开始就使用初级技能的高阶形态,但是可以体验。通过做些小游戏使得技能暂时升到高阶,然后每阶的形态均不同,玩家可以一一体验。

需要注意的内容

  《龙之梦OL》目前最大的问题就在于画面,该游戏的画面存在的非常多的缺陷。当将3D效果开放后,所有画面均成为了双影,很多场景的细节处理不到位,且存在各种卡角色的BUG,也是问题之一。

评测员们的话

评测员闪夜
评测员闪夜:《龙之梦Online》在画面方面水平有诸多问题,玩家进入游戏后可以直接体验到3D场景,但是这个体验易使玩家误解画面粗糙,也许是直接用肉眼看3D可能就是3.5D效果,而轻武侠方面也许是因为技能效果不够华丽所以显得武侠元素比较轻。但游戏中仍然存在小游戏娱乐这样的特色。
评测员小边
评测员小边:这款游戏的亮点极其突出。特别是游戏初期就足够诱人了。这个游戏的技能纯靠自己的使用提升熟练度和等级,熟练度越高,等级的提高速度也就会越高。当然,该游戏中还存在着修为,这个修为是提升是如何的小边暂时还没有了解,不过刚接触它的时候没搞明白。因为学会它需要做一个小游戏,并不是那么容易过关的。
评测员达达
评测员达达:该游戏的可玩性还是足够的。虽然在画面上的缺陷极其明显,几乎是没有任何一个玩家可能接受的。不过如果可以勉强去玩下去的话, 也许就没有那么多人会放弃了。游戏初期的亮点就不少,特别是修为的学习,颇有些意思。在前期,游戏中结合了不少的小游戏,让玩家在练习的同时也不会感到枯燥。

玄幻排行榜 更多>>

  1. 1CGWR8.72分  状态:内测 倩女幽魂
  2. 1CGWR8.62分  状态:内测 星辰变
  3. 1CGWR8.42分  状态:封测 神仙传
  4. 1CGWR8.26分  状态:封测 天骄3
  5. 1CGWR7.77分  状态:封测 斗神
  6. 1CGWR7.77分  状态:封测 圣道传奇
  7. 1CGWR7.62分  状态:封测 封印之剑
  8. 1CGWR7.57分  状态:封测 神迹2
  9. 1CGWR7.55分  状态:内测 天境
  10. 1CGWR7.52分  状态:封测 大话红楼

网络游戏总榜 更多>>

  1. 1 CGWR9.50分  状态:商业化 魔兽世界 
  2. 1 CGWR9.27分  状态:商业化 热血传奇 
  3. 1 CGWR9.13分  状态:商业化 剑网3
  4. 1 CGWR9.01分  状态:公测期 龙之谷 
  5. 1 CGWR8.96分  状态:公测期 神魔大陆
  6. 1 CGWR8.95分  状态:封测期 流星蝴蝶剑 
  7. 1 CGWR8.95分  状态:内测期 成吉思汗2
  8. 1 CGWR8.93分  状态:公测期 神兵传奇
  9. 1 CGWR8.87分  状态:商业化 大话西游2
  10. 1 CGWR8.75分  状态:封测期 洛奇英雄传

新游排行榜 更多>>

  1. 1CGWR8.95分  状态:封测 流星蝴蝶剑
  2. 1CGWR8.75分  状态:封测 洛奇英雄传
  3. 1CGWR8.72分  状态:内测 倩女幽魂
  4. 1CGWR8.62分  状态:内测 星辰变
  5. 1CGWR8.60分  状态:内测 降龙之剑
  6. 1CGWR8.52分  状态:内测 梦幻聊斋
  7. 1CGWR8.50分  状态:内测 武林至尊
  8. 1CGWR8.52分  状态:内测 佣兵天下
  9. 1CGWR8.42分  状态:内测 神仙传
  10. 1CGWR8.40分  状态:未测 功夫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