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3-25 15:18
DNF移动端新品将上市 UP2015发布会正式公布

  新浪游戏讯 3月25日消息,3月30日腾讯游戏新品发布会将至,其中人气格斗网游《地下城与勇士》(以下简称DNF)宣布移动端新品即将上市,暗指系列手游产品即将问世。

  2015年伊始,DNF发布“Keep Fighting”年度新主张。除了游戏职业觉醒、赛事拓展以及玩法延伸外,在手游领域的尝试也成为崭新的战斗方向。为了契合“Keep Fighting”的游戏主张,手游方面的助力或将成为DNF全新阿拉德大陆的营造目标。

DNF“Keep Fighting”年度新主张DNF“Keep Fighting”年度新主张

  值此DNF六周年生日庆典之际,系列手游的疑似公布也迎合了游戏领域的角色切换。而从目前已知的资料来看,系列手游将延续经典Ip、经典玩法,最大限度还原端游的玩法;与此同时,玩家将能够随时随地进行战斗。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日前DNF官网上线了一个倒计时页面,女枪二觉呼之欲出。

DNF倒计时页面DNF倒计时页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