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6-01 18:09

儿童节不快乐 细数英雄联盟中英雄们的悲惨童年
在英雄联盟中的英雄谱中并不是每一位英雄都是生来骄傲,很多的英雄都曾经历过凄惨的儿童时代,或被遗弃或被嫌弃,或因夭折而被改造,或因氏族荣耀而年少踏入战场。所以说,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废话不多说,就让我们看看有哪些英雄是有着悲惨童年的吧:

  在英雄联盟中的英雄谱中并不是每一位英雄都是生来骄傲,很多的英雄都曾经历过凄惨的儿童时代,或被遗弃或被嫌弃,或因夭折而被改造,或因氏族荣耀而年少踏入战场。所以说,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废话不多说,就让我们看看有哪些英雄是有着悲惨童年的吧:

儿童节不快乐 细数英雄联盟中英雄们的悲惨童年儿童节不快乐 细数英雄联盟中英雄们的悲惨童年

  劫是200年以来第一个冲破古老、禁忌之路的忍者。他违抗了他的宗族和导师,抛弃了束缚他一生的均衡与信条。劫现在为那些拥抱影之奥义的人提供力量,并屠杀那些墨守成规的人。

  劫是一个孤儿,他被一名伟大的忍者大师收养并训练。在他心目中,只有一个人能与他匹敌,他就是大师的儿子,慎。劫似乎永远都得不到导师的青睐,因为他与对手们的每一次较量都是以平局结束。在挫败感和嫉妒心的驱使之下,他开始寻找取胜之道。这个年轻的忍者冒险进入了宗族寺庙里的禁地,并找到了一个装饰华美的不祥之盒。在感觉到盒子里的暗黑奥义后,劫知道他不应该打开它,尽管如此,他还是进行了窥探。顷刻间,影子触碰到了他的意念,并展示了被长期隐藏的禁忌忍术。凭借着这个秘密武器,他再次挑战了慎,且这一次他赢了。在这胜利时刻,他期待着赞许与认同,但不知为何,导师知道他使用了禁术,并将他驱逐了出去。

  劫屈辱地徘徊了数年。他将苦难转化为决心,并开始用影子流派来训练其他人。他的力量日益增长,他的追随者们也是如此,但他知道,少了那个不祥之盒,他的忍术将永不完美。某天,劫审视了他的跟随者们,并注意到,他的徒弟们现在已经是一支可怕的部队了。于是他带领他们返回寺庙,去索要那个盒子。在大门口,他惊奇的发现苍老的导师正在等候,并且犹如迎接贵客一般接待着劫和他的弟子们。这个老人将他的剑放在劫的脚边,并声称他是一个失败的导师。因为他作为导师,没有能够将曾经的徒弟带回均衡之路,反而将劫放逐,迫使劫遁入了影子。苍老的导师恳求劫能够进入寺庙毁掉盒子,并带领他的追随者们重归均衡。于是这名暗黑忍者与导师一同走进寺庙。片刻后,已经集结的忍者们听到了劫发出了痛苦的大喊。让人费解的是,劫毫发无伤地现身,并将导师的头丢到了慎的脚边。伴随着狂暴的尖啸,劫命令他的部下们去屠杀导师的徒弟们,并夺取不祥之盒。

  那天,旧忍者教团覆灭。尽管有很多徒弟死去,但在慎的英勇抗争之下,也有一批徒弟得以逃生。现在,这所寺庙已经成为了影子教团的一处训练场所。劫是教团的主人,并且他的法令很简单:完善你的忍术,然后杀光所有拒绝拥抱影子的忍者。

  ''均衡只是一个谎言——我们才是真正的忍者。''——劫

儿童节不快乐 细数英雄联盟中英雄们的悲惨童年儿童节不快乐 细数英雄联盟中英雄们的悲惨童年

  对于蔚来说,所有问题都只是一道墙壁,一道可以用她的巨型海克斯科技拳套一拳打穿的墙壁而已。尽管她的成长过程总是伴随着违法乱纪,但现在,蔚将她的犯罪本领用来为皮尔特沃夫警方服务。蔚的傲慢态度、粗俗幽默和公然抗命,经常会激怒她那循规蹈矩的搭档,凯瑟琳。但即使是皮城女警也无法否认,在与犯罪团伙的斗争中,蔚是一个无价之宝。

  蔚的童年时代在皮尔特沃夫的一个不受法律约束的郊区度过。为了生存下去,她学会了抢劫和诈骗。通过偷窃并拆散海克斯科技硬件,她掌握了熟练的机械技术。而流落街头的生活教会了她要依靠自己。当她长到六岁时,一个下层社会的犯罪团伙对这个年轻的小太妹产生了好感,并把她带进了他们的组织。在蔚十一岁的时候,她已经成为了一个老练的帮众,并且她非常享受每次抢劫时的律动感。

  蔚的态度的转变,是在一次对采矿设施发起袭击的时候。当时情况变糟了,而她被迫在两个选项中做出选择:是和她的帮派一起逃走,还是从一个倒塌的隧道里救出那些无辜的矿工。蔚选择扮演英雄的角色。在寻找着一个能够让矿工们从碎石堆中重返自由的方式的时候,她发现了一个已经损坏的人形采矿机体。她突发奇想,将它两个的巨型拳头拆了下来,并将它们改造成了将就可用的海克斯科技拳套。在给她的小手戴上重型武器后,这个小太妹缩紧了她的手臂,然后对准碎石堆挥出了动力十足的重拳。重击的力量将石头击得粉碎。矿工们重返自由,而蔚则逃离了现场。

  在那单活搞砸了后,蔚切断了与帮派的联系。她又回到了独自犯罪的生活中,但她只从其它犯罪团伙那里偷东西。时光荏苒,蔚改造并优化了她的海克斯科技铁拳,让她能够毫不费力地抢劫并夺走赃物。最后,她的恶名已经传到了凯瑟琳,著名的皮城女警长那里。但凯瑟琳没有去试图逮捕蔚,而是为这个太妹提供了一条向社会还债的方式:在皮尔特沃夫里为法律效劳。蔚笑了。她立刻就同意了。现在,凯瑟琳正在努力管束着蔚,而蔚则把凯瑟琳的命令看作是微不足道的建议,但当她们在一起工作时,皮城的所有违法者们都会恐惧不已。

  “真遗憾。我有两只拳头,但你的脸上只放得下一只。”——蔚

儿童节不快乐 细数英雄联盟中英雄们的悲惨童年儿童节不快乐 细数英雄联盟中英雄们的悲惨童年

  这个世界并没有人们想象中那么文明,还是有一些人愿意追随横行符文之地的暗黑魔法,并因此堕落腐败,肖娜薇恩对此了如指掌。作为德玛西亚精英家族的掌上明珠,薇恩的父亲一直让她相信她处于警卫队的保卫下。年轻单纯的薇恩确信她所在的世界非常安全。直到那一夜,一个变态女巫盯上了她的父亲。这个恶毒的女人成功绕过他父亲的侍卫,先是折磨她们一家子,最后把她们全部杀死。薇恩躲了起来,趁着老巫婆一离开就逃跑。她边跑,耳边一直萦绕着亲人们的尖叫声。从那天起,她心中燃起了永远不能泯灭的怨恨之火。

  她靠着父亲留下的钱存活,很快就有一个引导者愿意收她为徒。当她长大成人时,她已摇身变成一个冷酷的战士,然而,战场并不是她的归宿。德玛西亚需要一个能够拯救误入黑暗的保护者。薇恩借助家族的背景,成为了第一个暗夜猎手。她的勇猛表现已成为了一个传说。据说,那些修炼黑魔法的人听到暗夜猎手的踱步声,就会吓得直哆嗦。虽然薇恩倡导了改革运动,但她还是用惊恐的眼光审视着英雄联盟,对英雄联盟望而却步。在她眼中,联盟中的许多英雄已迷失在黑暗魔法,为了确保安全,他们本应受到镇压。是时候让暗夜猎手来执行她的秘密任务了——净化英雄联盟。

  并非所有的影子都是可怕的,至少薇恩有自己的风格,当薇恩降临时,不是所有的阴影都象征着黑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