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5-03 17:31

电竞向娱乐圈靠拢 LOL职业选手参拍电影
自从《英雄联盟》崛起之后,电竞圈开始一发不可收拾,不仅养肥了主播,培育了明星,更让电子竞技深入人心。然而事情的走向似乎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一板一眼。

  新浪游戏讯   自从《英雄联盟》崛起之后,电竞圈开始一发不可收拾,不仅养肥了主播,培育了明星,更让电子竞技深入人心。然而事情的走向似乎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一板一眼。近日,有微博爆料称,《英雄联盟》职业战队OMG队员将参与电影。

  OMG触电参演电影《前任攻略2》?来自微博爆料的消息,OMG战队的大神们参演了电影《前任攻略2》。而且网上还爆出了OMG队员身着制服的照片。

OMG队员身着制服OMG队员身着制服

  OMG属于注重战队形象的俱乐部,对于选手们的包装更是颇为看重,电竞选手参与电影的拍摄本无可厚非,但是也有一些网友评价,过多的注重参与其它行业会影响到选手们的比赛和训练,再加上最近OMG在LPL中发挥欠佳,有网友调侃称“OMG以前是实力派,现在开始走偶像路线了。”

  另外在电竞发达的韩国,Najin Shield的高颜值选手Watch参与了好友金希澈的MV《I Wish》的拍摄。

《I Wish》《I Wi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