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5-11 12:51
DNF更新:职业全体二觉 副本地狱模式将彻改

  其他内容的优化

  Q:忍者上线时,有过结印的引入、女格斗的粗腿变细腿等改版。工作量想必非常大,能说下消耗的时间以及理由吗?

  A:变细腿工作做了半年以上,而且中间还夹了活动补偿等累活,所以更累。但是我们一致觉得游戏中装扮很重要,然后觉得比起新角色,女格斗的装扮确实不怎么好看,所以下决心做这方面的工作。

  当然了,绝不是因为我在玩4个女格斗,所以下决心做的(笑)。

  Q:魔法师二觉立绘公布后,玩家们批评声很大,想听听您的看法。

  A:其实魔法师二觉立绘跟之前的不太一样,因为四个职业的立绘都是一个人来做,我们的初衷是让四个魔法师看起来更统一一些。

  我们绝不是偷懒,但论结果来说,确实做得不太好,对不起各位魔法师玩家。

  Q:令人意外的是,圣职者二觉立绘广受好评了。

  A:因为有过魔法师立绘事件,所以这次格外用心,时间也很长。只是当时逼画师有点紧,画师们承受的压力和业务量很大,比较对不起他们。

  Q:因为金币通胀,装备价格纷纷天价,引得一批玩家表示不满,您是怎么看待的?

  A:我们也明白金币通胀是很严峻的话题,只不过这不像现实中那样容易控制。为了改善问题,我们把金币掉落量减少,装备掉落率提高,会引来更多玩家的不满。

  上次装备大规模改版时,我们就考虑怎么取舍金币和装备的掉率问题,争取让玩家们自己通过制作的方式解决装备问题,虽然初见成效,但还需改善。

  Q:很多玩家反映,DNF账号被盗后写申诉资料时,有一条是让玩家们写具体被盗的装备,像武器防具之类还好,镶嵌在时装上的徽章和小晶体数量实在是记不起来,有没有这方面的改版?

  A:让玩家们详细写这些只是想了解具体被盗时间点,一些核心装备或道具有助于快速找到玩家们的被盗时间点,所以这申诉政策是必要的。

  Q:最后对玩家们说点什么吧。

  A:感谢玩家们一直以来对游戏的厚爱。我们也要努力用更好的内容回馈玩家。除了游戏剧情改版,装备获得构造改版,副本构造改善等问题需要解决外,还要持续调整职业平衡,装备升级对应的构造改善,游戏前期升级略枯燥改善等等一系列问题需要我们去解决。

  这里要说的是,剩下职业二觉以及10周年大型改版正在紧密策划中,还有很多玩家们苦恼的一直得不到自己需求的装备的问题,我们也在做深入探讨,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地下城与勇士》。谢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