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零到MAX 剑灵武灵天下赛2015战火将起

作者:官网   2015-04-14 10:40

剑灵绝对公平模式已经上线一个月了!从3月的战斗吧剑灵开始的战火燃烧到4月,剑灵2015年的国内赛事即将开始!零到MAX!剑灵武灵天下赛!

  亲爱的灵芝们:

  3月春风吹,4月战鼓擂,剑灵绝对公平模式已经上线一个月了!

  从3月的战斗吧剑灵开始的战火燃烧到4月,剑灵2015年的国内赛事即将开始!

  零到MAX!剑灵武灵天下赛!

  还记得去年的中韩最强王者赛么?

  来自中国的选手,古一、凝雪、舞蝶、小贝,历经国内赛事的重重选拔与考验,终于站在了中韩对抗的舞台上,为了自己的荣耀与信仰而战!

  从赛事前的默默无闻,到最终站在整个世界面前重新定义自己热爱的职业,这就是我们的赛事,零到MAX!

  >>>>点击查看去年赛事盛况>>>>

  四月,剑灵赛事2015战火再起,武灵天下!

  去年的选手们又将斩获怎样的战绩?今年的冠军团队中又将出现哪些新的面孔?今年的赛事又有哪些新的内容?

  全新绝对公平模式下的新赛事,让我们拭目以待!

  今年的赛事,将引入更多的元素,更齐全的赛制,以及更大的战场。

  更多选手、更多职业将得到更多的机会,当然,还有更加丰厚的奖励。

  2015剑灵武灵天下赛,一切,只为那个希望成为MAX的你!

  零到MAX?谁将成为MAX?

  2015武灵天下赛即将打响,等你来战!

  更多详情,请持续关注!


相关报道:重口味的妖娆 剑灵炼狱衣披风舞蹈赏 2015-04-13 13:27:07
          剑灵S1剑士视角单刷沉没的海盗船视频 2015-04-13 13:18:32
          剑灵国服气功师技能改动分析 叼炸天 2015-04-13 11:25:26
          剑灵4月23日版本更新详情 主线副本等 2015-04-13 11:10:25
          剑灵金价通胀及4月11日南天国更新分析 2015-04-13 10:34:08
          国民女神范儿 剑灵人族女性捏脸数据 2015-04-14 07:05:0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