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祝福S2力士S1气功双飞4人雪玉宫

新浪游戏  2015-04-14 06:53

剑灵祝福S2力士+祝福S1气功双飞4人雪玉宫,致即将改版的下水道力士和气功。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童和银童

  分析:鉴于气功只有单倒地,如果按照传统的打法,各自单挑一个是显然不可能的。所以老一这里对力士的要求比较高,气功相对较低。

  具体打法:

  力士气功同时集火银童(血量相对较少),对面的金童会自己跳过来,这时力士需要在输出银童的同时利用左键削骨来对金童造成伤害,产生仇恨值,气功在远程对银童进行单体输出。气功的装备比力士要差,所以力士需要同时T住金童银童的同时进行输出(不肉,还真不行)。当银童金刚不坏BUFF叠加到第二层的时候,力士需要把银童双倒地,送到对面,消除BUFF,但同时需要用抵抗技能,比如烈火轮进行抵抗,避免被银童抓到对面,然后继续输出金童。银童这时会丢几托翔过来,这时非常考验力士和气功对金童的移动输出,银童丢完之后会再次跳过来。但同时金童的金刚不坏BUFF也达到了第三层,力士需要重复同样的动作,把金童双倒地之后,送到对面,消除BUFF。依次循环,直到把银童打死后,力士与气功集火金童。

  伊鲁卡

  分析:伊鲁卡的最主要是通过对影子的双控,影子消失后的出现的盾牌兵被打死后留下的盾牌,对BOSS进行反伤为主要输出。蓝色影子双眩晕,绿色影子双倒地。力士的旱地和盾是范围眩晕,冲锋是单体眩晕,灭绝范围倒地,碎金脚单体倒地。气功只有一个3键单体眩晕和TAB范围倒地。如果出现3个影子都是同样颜色的,是没办法按照正常的分别双控。

  具体打法:

  由力士来充当主T对BOSS进行输出,当影子出现后。由气功把2个以上的同颜色影子拉到一个点,如果有单独不同颜色的影子,力士对其进行双控之后,边输出BOSS边观察气功是否把同颜色的影子拉到一起,然后进行双控。打掉出现的盾牌兵,举盾反伤BOSS。

  冰河和火山……

  忽略碾压过。彩虹湖天上的两只鸟,分别打一只即可。

  修罗王

  分析:修罗王的主要技能是冰火大,第一次火大,第二次冰大是固定的,之后冰火大随机释放。火大需要气功拉凝视溜火圈,让力士进行输出,冰大由力士格挡2个冰球,然后踩掉冰圈附近的花。考虑到第二次冰大之后的冰火大随机性,气功点出的是固定罩子(36秒冷却),而不是用48秒冷却的移动罩子。所以冰大的花主要由力士来处理。修罗王50%血量之前会出现6朵花,左右两边各3朵。

  吸入5朵会直接狂暴团灭。

  具体打法:

  力士无脑狂堆输出拉仇恨,出花后力士气功各踩3朵。出火大力士踩火继续输出的同时利用狂风反制修罗王的飞剑。出现冰球后SS退到气功身后,由气功拉凝视的同时反制第一个冰球,随后力士反制第二个冰球。出冰大,力士站气功前面开盾格挡两个冰球,周围没有花的情况下突进到BOSS冰圈内,踩火进行输出的同时利用狂风反制修罗王的飞剑。


相关报道:剑灵力士视角沉没的海盗船2号BOSS实录 2015-04-14 12:26:49
          剑灵召唤改版分析 疯狗马蜂比暴击更好 2015-04-14 11:01:15
          选手线下采访记录 剑灵训龙季之番外篇 2015-04-14 10:55:05
          零到MAX 剑灵武灵天下赛2015战火将起 2015-04-14 10:40:38
          国民女神范儿 剑灵人族女性捏脸数据 2015-04-14 07:05:05
          剑灵刺客PVP视频欣赏 白银段比武随拍 2015-04-14 06:58:09
          剑灵祝福S2力士S1气功双飞4人雪玉宫 2015-04-14 06:53:21
          剑灵沉没的海盗船BOSS简易打法攻略 2015-04-13 14:53:0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