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6-20 17:55

周杰伦正式担任LOL超越大使 获赠全球唯一定制EZ手办
今日周杰伦出席了英雄联盟明星召唤师活动,在现场周杰伦获赠了一款全球唯一的EZ手办,正式宣布担任超越大使。

  今日周杰伦出席了英雄联盟明星召唤师活动,在现场周杰伦获赠了一款全球唯一的EZ手办,正式宣布担任超越大使。

 周杰伦正式出任《英雄联盟》超越大使
 腾讯高层赠送给周杰伦定制版的EZ手办

  在现场,周杰伦向大家讲述了一些玩游戏的趣事,他自称最爱玩的位置是打野,擅长的英雄是易大师。他还自曝为了玩游戏常常会带着口罩溜去网吧,某次被旁边路人一句“周杰伦来了!”吓了一跳,最后转头才发现别人说的是游戏中的“德玛西亚皇子”来Gank而已。

 周杰伦开心畅谈自己游戏经历

  周杰伦担任超越大使之后,将出席《英雄联盟》四周年活动,同时在不久之后,将开启游戏直播首秀,并在《英雄联盟》客户端全程直播。为了庆祝“超越大使”的诞生,《英雄联盟》将于6月21日开启双倍经验和双倍金币狂欢活动,与众多召唤师一起分享喜悦。

  邀请周杰伦合作,腾讯公司副总裁程武表示,周杰伦本身就是《英雄联盟》玩家,作为华语乐坛的代表,是一个非常有才华而且一直在不断努力超越自我的人,这与《英雄联盟》所提倡的“超越”的精神 是非常契合的。《英雄联盟》到今天已经不仅仅是一款游戏,而是成为一种文化,杰伦的音乐也不仅是音乐,而是成为了一种流行文化。所以,这次邀请杰伦来为《英雄联盟》玩家谱写主题曲,也是希望用音乐来表达游戏文化,反过来,其实也是用游戏来表达音乐文化。希望玩家和歌迷能够两种时尚文化的碰撞中,感知属于自己的超越精神。

 杰伦的标志头像

  对 于《英雄联盟》的很多玩家而言,周杰伦是一个特殊的符号,代表着一种特殊的情感。不少召唤师在预测的时候力挺周杰伦,因为“他陪我们走过了青春”,而现 在,青春得以延续,这位陪着无数玩家一起成长的歌手,将作为明星召唤师继续陪伴广大召唤师和《英雄联盟》继续超越。除了已公布线索提到的活动之外,《英雄联盟》还会与明星召唤师开启更加深度的合作,为广大召唤师带来更多乐趣。

  周杰伦与《英雄联盟》的合作可谓众望所归,两个在各自领域都达到顶尖成就的王者还会碰出怎样的火花?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