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2-12 11:24

谁的锅?angelababy直播爽约 三百万粉丝白等四小时
11日夜里,数百万名热情的粉丝原想在直播平台一睹小漠、angelababy、五五开皇族write等五人开黑,结果苦等数小时的玩家被放了鸽子。引发了两人粉丝在微博的互掐!

  11日夜里,数百万名热情的粉丝原想在直播平台一睹小漠、angelababy、五五开皇族write等人开黑,结果苦等数小时的玩家被放了鸽子。引发了两人粉丝在微博互掐!

  被放鸽子粉丝愤慨道:“昨天280w人等着看直播五黑,结果baby洗澡洗了3小时,自己玩了一把人机下线了,放了55开小漠一脸鸽子!搞毛啊!”

 网友怒喷baby爽约不负责任

  然而知情网友还原事情经过:“baby是说晚上有可能玩,然后她一个朋友跟小漠说了,小漠跟55开那时候在双排就打算一起跟她们玩,然后baby那时候在洗澡。后来等了一个小时后55开和小漠还有baby一个朋友先开了匹配,打到一半的时候baby上线了打了盘人机。完了本来打算跟小漠他们一起玩,但才知道小漠和55开在直播,baby似乎就不太不想玩了,让他们2个继续双排了。”

  angelababy的微博印证了该网友的发言,但稍后这两条微博相继被删除。

  因此也有玩家为Angelababy打抱不平,嘲笑小漠神志不清。

  当事人小漠关于昨晚放鸽子事件的微博:

  Angelababy转发了该微博,大方的表示:没事,今天是误会,下次再约一起打。

  与小漠双排的55开皇族write也做出了回应

  之前若风曾与Angelababy直播开黑,小漠曾多次在游戏中向baby提出好友申请结果被无视。事后很多小漠的粉丝跑到Angelababy的微博刷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